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GALA拿下FMVP!姿态一语点破他与鬼皇的区别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结束,RNG在以3-2的总比分成功击败DK后夺冠。值得一提的是,这位MSI冠军不仅是RNG队历史上的第二名,也是RNG队的第一名球员,小虎,在当

近日,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结束,RNG在以3-2的总比分成功击败DK后夺冠。值得一提的是,这位MSI冠军不仅是RNG队历史上的第二名,也是RNG队的第一名球员,小虎,在当前历史上两个位置上都获得了MSI冠军,LPL赛区也成为了目前获得MSI冠军最多的赛区。所以这次夺冠的意义也是非同寻常的。

当然,除了小虎在两个位置上获得MSI冠军的成就之外,RNG的ADC选手GALA以其稳定和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本届MSI的FMVP选手。不得不说,除了的成功转型之外,魏和加拉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无疑是取得如此好成绩的关键。魏就像队的“发动机”,带动着每一条线的节奏;加拉是RNG的“底层人”。只要加拉能在调整期内正常发展,加拉就可能凭借自己超强的操作能力帮助RNG扭转局面。

比如和DK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GALA做了两个非常“大心脏”的手术。第一次是在大龙团,因为RNG这边的乌迪尔“死”给了DK很大的机会去打大龙,但是这时候RNG选择了四打五,而在这一次团战中,小明控制和Cryin的AOE给了GALA一个非常好的收获环境。在这样的情况下,GALA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交出大招,而是在Ghost的金克斯闪现出大龙坑后,GALA像刺客一样使出大招“杀死”了Ghost。与此同时,GALA在这场团战中也收获了三次杀戮。

第二次,相信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的操作绝对是这次MSI最精彩的操作之一。当RNG赶到大龙准备从DK第二防御塔附近的下路,进攻DK高地时,下路, GALA上演了一波“以肉开团”直接“打死”幽灵。也正因为这一出人意料的举动,它最终帮助RNG拿走了DK。

当然,因为GALA的这个操作,很多粉丝也嘲讽过“GALA这个开放吗?”但其实除了总决赛里的操作,GALA在这个MSI里也经常会进行这种极端的操作。正是因为GALA的操作如此犀利,很多人把GALA的怪物操作和“吊”联系起来。

然而,事实上,在RNG和DK的决赛开始之前,RNG前单打选手的姿势早就预测到了这一幕。虎牙直播《联盟键盘侠》重播中,手势指出了GALA和Ghost的区别,手势说“Ghost有时候可以起到开挂的效果,但是Ghost这个挂是免费的,大家都可以用。但是GALA的不一样。GALA的是私人定制的终极插件。”后来手势说“Ghost是个经常出问题的玩家,但是GALA基本不会给对手破绽。所以Ghost和GALA没有可比性。”

不得不说,作为前RNG的一员,这种态度其实已经得到了GALA的高度赞扬,甚至有“毒奶”的意思。但是GALA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甚至证明了“有实力不怕毒奶”这句话。

最后,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现在的GALA暂时可以称之为“世界第一ADC”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