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曜李逍遥再一次被证实,瑶绝版动作有望回归,杨玉环赛季皮肤超美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前段时间有个名人透露,黑曜石迎来了新的皮肤。据说这个新皮肤叫李逍遥,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前段时间有个名人透露,黑曜石迎来了新的皮肤。据说这个新皮肤叫李逍遥,很多玩家都很熟悉这个名字,也大胆猜测这次王者荣耀是否应该和仙剑挂钩。不过官方目前没有给出任何消息,但是最近从几个名人的口中再次证实了这种皮肤的存在。

再一次证实李逍遥新皮肤

著名人士呆阿,之前透露了黑曜石的新皮,说这次让淑芬画这个皮。

不过过几之后,淑芬却表示,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消息,所以他也不知道李逍遥这款皮肤的具体形象也自然画不出来了。

但是从她这段话的意思来看,至少证明了曜的新皮肤是存在的,而且具体有没有跟仙剑联名,这款皮肤是不是叫李逍遥,这两个问题都还无法断定。

杨玉环新皮肤

前段时间有知名人士透露杨玉环新皮肤,据说是S24赛季的季限皮肤。一般情况下,限季皮一般都是冷门英雄,因为这种勇敢的伴皮基本不会给一些热门英雄,而杨玉环目前状态很冷门,拿这种皮的概率很高。

此外,还有玩家发现在程咬金的赛季皮肤的海报中,疑似透露了一个身影,看着就非常像杨玉环,所以玩家大胆猜测, S24赛季的赛季限定皮肤可能正是杨玉环。

但现在还不确定,因为在程咬金赛季皮肤的海报中,还有其他4位大将,分别在程咬金的4个方位,其中就能看到一个非常胖的人物,看着就非常像猪八戒。

瑶绝版动作有望回归

王者荣耀里,很多皮囊都不是限定皮囊。例如,瑶瑶公主遇到了小鹿。这款皮肤可以随时购买,也是五月五黑节的专属皮肤。但是这个皮肤的动作已经绝版了,很多玩家很想要这个动作,目前还没有。

但是,自从这次活动结束后,即使你再次购买瑶瑶公主遇见鹿,官方也不会重新发布这一独家行动。虽然很多玩家想要,但是官方并没有回归游戏。除了等待,别无他法。

玲珑夺宝看见了绝版动作的希望

但在最近的体验服更新中,政府推出了新版的宝,也就是玲珑宝。这个宝藏需要额外的金币、铭文、钻石或优惠券才能抽奖,但这个宝藏没有专属皮肤。给个奖励,基本上就是一些特别的动作,或者头框播放之类的特效。

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能看到希望,因为我们可以在这里交换独家行动,所以瑶瑶公主绝版行动也有机会得到它。

总结:曜李逍遥新皮肤再一次被证实,瑶瑶公主的专属绝版动作有望回归,杨玉环可能会迎来新赛季限定皮肤。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