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蔚蓝有光,万物共生《光·遇》X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计划即将开启!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空子图|源网络 近日,网易游戏《光遇》和蓝带海洋保护协会正式宣布“保护蓝光”计划将于6月8日正式启动!举办一系列海洋保护公益活动! 《光遇》是一款社交冒险游戏,由游

文本|空子图|源网络

近日,网易游戏《光遇》和蓝带海洋保护协会正式宣布“保护蓝光”计划将于6月8日正式启动!举办一系列海洋保护公益活动!

《光遇》是一款社交冒险游戏,由游戏制作人陈星汉和他的团队打磨了七年,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它在2017年苹果秋季新产品发布会上亮相,并于2020年7月9日推出Android系统。游戏里没有要求,只是用跑步的画面,享受冒险的精神,收藏蜡烛和爱情,打扮自己。和朋友一起升级斗篷,在星云中翱翔,为逝去的人点亮灯光,跟随祖先寻找过去的记忆。不涉及竞争因素。温雅,的游戏风格自然,绿草如茵,湖水碧蓝,让玩家在温暖宁静的氛围中放松自己。

蓝带海洋保护协会于2007年6月1日在三亚注册成立。它是一个以中国海洋保护为重点的民间公益社会组织,致力于海洋保护宣传教育、海洋垃圾清除、海洋生态资源保护,在中国建设民间海洋保护网络,促进中国,海洋保护发展,组织300多项海洋保护宣传活动,发放20万份宣传手册。

这次合作的主要目的是呼吁更多的人一起保护海洋环境。线上和线下都会推出各种活动。具体活动细节,期待6月8日“保护蓝光”计划的到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