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爆料阶段和上手感觉差异悬殊,秽土斑不是唯一,只有少数达标!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中一些新忍者的爆料是玩家最感兴趣的内容,但是爆料总是只让你看到忍者的技能效果和机制,没有准确的实力判断。很多高技能忍者都出现过这种情况,也就是说,当你

火影忍者手游中一些新忍者的爆料是玩家最感兴趣的内容,但是爆料总是只让你看到忍者的技能效果和机制,没有准确的实力判断。很多高技能忍者都出现过这种情况,也就是说,当你看策划直播,展示自己的技能的时候,你感觉很好,达到了自己的预期。结果你在实战中发现很多问题。秽土斑最近就是这种情况。在爆料策划直播阶段过后,玩家们还是对这个忍者表示了一定的认可,上线后结果完全逆转。

我还记得当秽土斑计划直播时,在看到双重含义后,玩家使用了各种弹幕屏幕,以及显示以下两个特殊的秘密卷。虽然封、吸、印、连字带柱的效果都适用于别人,但至少策划鹿丸为你准备了相应的效果。用不用看你自己搭配。但是上线后,秽土斑总攻击不稳定,能量棒判断问题,以及树缚降临卡顿现象等。这些槽给这个忍者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虽然强度等级需要验证和开发,但是手感和细节可以直观的感受到。现在,秽土斑已经从鹿丸变成了被球员嘲笑的鹿丸,变成了一条沟。

秽土斑出现的原因主要是一个关键点。实战过程复杂多变,你能看到的技能演示,只显示固定效果。当你真正把这个效果运用到不同环境的实战中,你会慢慢发现一些问题。另外,策划直播的效果并不是最终版本,很可能在正式上线的时候再调整一波,让你感受到不同。事实上,除了秽土斑效应之外,当初策划小李的宇智波斑,也做了同样的事情。看到当时第二招的效果后,队员们并没有嘲讽撑杆跳,而是说小李666。

毕竟,当时小李因为鹰佐助,而达到巅峰,球员们对他的期望非常高,更不用说宇智波斑会被排在最后面,这让他在撑杆跳上有了一定的灵活性。结果宇智波斑下架后,情况和现在秽土斑一模一样,伤害太低,技能动摇太多,能量棒机制有缺陷,小李的策划从各种赞变成了“小李被打”。尽管宇智波斑在后期被优化了几次,变成了现在大家看到的样子,但他却成了很多玩家调侃和策划小李的代表忍者

事实上,除了这两个宇智波斑,之外,一些忍者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情况可能恰恰相反。当队长丁座给千手柱间看的时候,他说忍者是花板级别的,玩家们似乎不感兴趣,所以他把忍者送回了天花板。当没有像申卡这样的木龙冲刺和一般攻击切换技能的直接Y轴时,我们怎么能与鹰佐助和千手扉间竞争呢?不过这个忍者也凭借自身的优势和专属秘籍的加持,成为了天王之一。虽然忍者的特殊技能和意义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优化,但其自身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再一次,这些例子证明了一个道理,看到技能示范不要太早判断强度等级,因为没有人能提前告诉你他到底有多强,最多会有一个强度范围。然而,也有一些特殊的例子,如白面具,博人传目叶晚等。这在玩家策划直播和上手时的评价上差别不大。事实上,秽土迪达拉有点类似,但他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在策划直播时被吐槽了。结果上线后他临时调整了炸药标准等方面,变本加厉。其他人至少是从好到坏,或者从好到好,而秽土迪达拉是从坏到坏。(多次调整的秽土迪达拉,进步很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