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DL:侏罗纪补强恐龙有说法?重坑beat均成就恐龙卡组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随着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新包》的推出,一个全新的系统出现在玩家面前,那就是恐龙系统。 作为一个上线时不受玩家青睐的系统,边肖一开始还在犹豫要不要抽烟。不过在恐龙

最近随着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新包》的推出,一个全新的系统出现在玩家面前,那就是恐龙系统。

作为一个上线时不受玩家青睐的系统,边肖一开始还在犹豫要不要抽烟。不过在恐龙系统上线的同时,导游也上线了一个可以租借卡套的决斗,前提是我们使用新发布的恐龙卡套对抗当前版本的霸机甲卡套。

在第一场比赛中,边肖尝到了恐龙系统的甜头。大部分侏罗纪关键词的恐龙效果都挺好的。当与稳定性以外的牌匹配时,比如黑核,它们通常可以直接杀死盔甲。

结果,边肖也拿出了这个小包,因为他没有拿出3000个大佬,所以卡组暂时处于不完整的状态,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实力。在建设过程中,边肖放弃了老大哥制度和陪葬牺牲,选择了基于重坑特殊召唤的车站制度,甚至打出了机甲卡组,实现了优异的开局。

瓜巴龙是这个卡组顺利起步时的起步枢纽。目前边肖只抽一张牌,所以拿1,个人建议拿2。这张卡可以通过破敌怪物的场合,专门从卡组召唤攻击力在1700以下的侏罗纪名称的怪物。专门召唤出来的怪物虽然不能攻击,但是前期拉起场面还是很关键的。特别是在遇到守墓系统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守墓守备卡来回套的情况。这时,我们可以直接向瓜巴龙集发起生存竞争。摧毁敌方怪物的坟墓后,我们可以装备怪物,再次攻击对手场上的怪物。尽快消耗对手的卡资源也是这个卡组的优势。

如果不是胡的开局,我们可以先通过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怪来称呼。这张卡只要存在在手卡或者墓地里就可以专门叫,把我们场上除了艾雷拉龙以外的守备表达的侏罗纪怪物消灭掉。作为一个拥有侏罗纪世界的2300点怪物,攻击力堪比机甲。值得一提的是,恐龙族陷阱的狩猎本能确实很容易使用。反过来说,只要专门叫我们,就可以叫卡特的恐龙族怪兽虽然这张卡比较受一个大怪卡群的欢迎,但是这种特殊的召唤效果相对更方便。即使没有守备怪兽,我们也可以在对手被特别召唤时拔出艾雷拉龙等牌反击。

因为之前的试验卡组的启发边肖也携带了黑核卡,所以处理麻烦的机甲终端还是相当方便的。大地震卡是在测试过程中意外发现的。一开始,它带来了银河气旋。后来发现海豹对面三轮的魔陷区更香,尤其是第一轮对对方柜台来说比较晚的时候。

这套卡牌主要是利用恐龙族怪兽非常强大的展开能力和进攻能力来战斗。侏罗纪怪物的效果也弥补了恐龙族怪物资源跟不上的缺点。坑重的话,在现在的环境下也能来回赢。

如果你也想体验这套可玩性高、成本相对适中的恐龙族牌,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下载体验一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