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比蝴蝶刀还狠?1年半前的垃圾皮肤,如今能卖8000块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CSGO,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饰品,价格突然上涨,但以前没人能想到。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蝴蝶刀。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蝴蝶刀的价格又变了。但说实话,比起这一年前的皮肤,

在CSGO,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饰品,价格突然上涨,但以前没人能想到。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蝴蝶刀。几乎每都可以看到,蝴蝶刀的价格又变了。但说实话,比起这一年前的皮肤,蝴蝶刀的增加只能算是兄弟级别了。

大家都会关注CSGO的皮肤,往往是几万或者几十万。单从珠宝的涨价来看,MP9野百合这种微型冲锋枪作为收藏品,是无法和一些高价兽皮相比的。只是因为量不大,市面上卖的也不多,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找到。

最近,CSGO的老哥挖出了这块皮。去年一月,这个老哥以720元的价格买了一把微磨的MP9野生百合。经过一年半的涨幅,在目前的游戏市场上,这款的价格高达8000,也就几百支枪而已。

要知道蝴蝶刀之所以价格这么高,主要是因为各种奸商涨价,很多可爱的新人只知道蝴蝶,所以被炒了。以前MP9野生百合作为收藏,无人问津,除了喜欢炼丹的人,一般人很少关注。

真正熟悉CSGO珠宝交易市场的资深玩家应该明白,虽然蝴蝶刀价格较高,但极易崩盘。收藏品、盒子、贴纸等道具能在几年内保持稳定的涨价,这才是MP9野百合真正震撼的地方,涨幅真的很惊人。

据《游戏日报》分析,MP9野生百合一年能有这么大的价格变化,与其收购难度有很大关系。现在更多的输出基本都是玩家合成的。

与其他成千上万销售的产品相比,它在BUFF市场上只有几十种。再加上珠宝在整体市场的大规模升值,就连之前被忽视的MP9也会慢慢开始跟风。

如何看待MP9野百合涨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