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下个新英雄是云缨,辅助英雄2年没上新,果然流量为王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 王者荣耀现在共拥有英雄105个 和艾琳重返游戏后,许多玩家已经攒够了钱,但在英雄满场之后,玩家只能期待下一个新英雄上线。 我不记得每个月都有新英雄上线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现在共拥有英雄105个和艾琳重返游戏后,许多玩家已经攒够了钱,但在英雄满场之后,玩家只能期待下一个新英雄上线。

我不记得每个月都有新英雄上线的那个赛季了,但是体验服里总有两个新英雄,新英雄上线后的强度很难控制。玩家怨声载道,因为新英雄可能没时间玩了,又一个英雄即将上线。后来我们明显发现英雄发射速度慢。现在,通常是上赛季的新英雄。

上一个上线的辅助英雄是鲁班大师

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辅助英雄目前最新的是鲁班大师,19年11.28日上线,而他距离上线已经过去了十八个月了。这么长时间,王者线上没有任何辅助英雄。

众所周知,大多数像王者荣耀这样的moba游戏在辅助位置都不受欢迎,很多人宁愿在自己不擅长的位置玩,也不愿意在辅助位置玩。所以可以说这个职位是最不受欢迎的职位,而且因为知名度低,这种职业几乎得不到什么好处。

比如皮肤,瑶瑶公主可以算是人气的顶流。在此之前,她链接了一个服装品牌,推出了传奇皮肤加明星传奇星元皮肤。看到她将成为唯一一个拥有传奇皮肤的辅助英雄,她被迫取消合作,因为品牌死了,所以辅助英雄的第一个传说仍然是“瑶瑶无期”。

皮肤是这样的,英雄也是这样的。新英雄上线,难免会带来一波热情。很多玩家可能会因为新英雄符合自己的审美而刻意去玩。如果辅助英雄的知名度低,就很难吸引到更多的玩家,甚至是已经退役的玩家,所以这种情况可以理解。

在目前的体验服里,被测试的新英雄是云英,定位是战士。因此,根据现在英雄的规则,另一个新英雄将在s25赛季推出,所以四个月之内,没有任何新辅助英雄上线的可能性。

那么作为更火热的职业,射手为什么数量比辅助还少?

《王者荣耀》只有十四位射手,最新的是孟毅,重做的艾琳很受欢迎。不应该制造更多的射手吗?其实从流量的角度来说,的确更多的射手可能带来更多的热度,但我觉得是这个职业限制了自己。

射手,远程DPS,对自身的定位卡得非常死,说白了,现在的射手英雄元素已经算得上绞尽脑汁了,已经没有太多元素能够设计,狙击手信守承诺,炮台射手有黄忠,机枪射手有孟毅,自由射手有公孙离,马可波罗,射手有艾琳,所以无论你做什么,都很难保证你不会和其他射手撞车。

所以射手数量少。我觉得是很难定位新射手的机制,或者可以想到新英雄的特点。但是,如果不是刻意出门,尽量降低两个射手的距离。现在,如果你出去,下一个就看不见了。

那么,如何看待辅助英雄至少两年没有新英雄的事实?说说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