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后期为什么不厉害了?不要人云亦云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正文|小画《简介》很多玩家听说唐门天龙八大手游后期会变得不那么厉害,但是他们想从唐门,开始,心里很纠结。其实玩家千万不要随大流。事实上,天龙八所学校的手机游戏各有特

正文|小画《简介》很多玩家听说唐门龙八大手游后期会变得不那么厉害,但是他们想从唐门,开始,心里很纠结。其实玩家千万不要随大流。事实上,天龙八所学校的手机游戏各有特色。唐门在后期并不差,但有其他优势。一些球员只看到了一边倒的唐门

唐门有两个非常强的辅助技能,那就是雷霆万钧和极具破坏力。这两个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输出能力。有些球员认为唐门在后期并不强大,因为唐门在前期太强大了,所以有对比。天龙八大手游前期,唐门很厉害,伤害是溢出的。由于前期各大流派玩家的装备和隐藏武器都还比较薄弱,唐门经常可以连续三秒直接爆炸,游戏体验极佳。隐藏的武器,后面各大学校的装备,都上了,唐门不可能像往常一样强大。这部分玩家单方面认为唐门后期没那么厉害。

事实上,在后期,唐门一点也不弱小,它非常强大。只要龙纹建成,就没有人能抵挡一套同样战斗力的唐门玩家。在同样的条件下,像武当和天龙这样的学校可以控制唐门球员,但他们不能失去秒。

唐门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不依赖乔峰,前期过渡很顺利。刷宋辽武馆等活动容易得高分,伤害很好。虽然后期不会有伤病溢出,但是还是很不错的,后期的唐门还是一个团队战收割机。

退一万步讲。其实你强还是弱,取决于玩家自己的操作。不能玩一年的玩家还有百万战力。只要能打,唐门后期还是很强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