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适合出影忍之足的3位英雄!玩他不出影忍之足?说明你是个坑!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有一款出场率非常低的鞋子叫暗影忍 他可以减少遭受的一般攻击伤害15%,那么你知道哪些英雄最值得忍受吗?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最适合忍影的三位英雄。 3.花木兰 花木

王者荣耀里有一款出场率非常低的鞋子叫暗影忍

他可以减少遭受的一般攻击伤害15%,那么你知道哪些英雄最值得忍受吗?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最适合忍影的三位英雄。

3.花木兰

花木兰在重剑形态下可以进入争霸状态,只要花木兰能随时切换重剑形态,他就可以不被控。因此,花木兰并不适合抗魔靴,因为她不怕控魔,但后期要补一件女巫斗篷,否则魔法抗性太低,很容易被拿秒。

2.廉颇

廉颇在使用技能的过程中可以支配身体,所以廉颇不适合抗性的靴子,除非对面有五个法师,没有物理输出的英雄。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它才适合抵抗的靴子。

1.庄周

庄周每隔几秒钟就会为自己解除控制。如果他扮演庄周的抵抗靴,那么抵抗靴所提供的韧性对他来说毫无用处。因此,庄周靴子的阻力是不划算的,所以还不如采取阴影,忍受它。你知道还有哪些英雄也很适合拍影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