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一次就不想再玩的3位英雄!游戏体验极差,不建议萌新入手!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有几个英雄打完一局就不想再碰了。游戏体验很差,不建议从新玩家开始。 3.公孙离 公孙离全身充满了位移技能,团队战斗可以飞来飞去,让对面眼花缭乱。但是,公孙离

王者荣耀里,有几个英雄打完一局就不想再碰了。游戏体验很差,不建议从新玩家开始。

3.公孙离

公孙离全身充满了位移技能,团队战斗可以飞来飞去,让对面眼花缭乱。但是,公孙离本身就很脆弱,后期很容易飞,所以被铠爸砍了一秒。很多玩家玩了一局就不想碰了。操作难度大,容易死。还不如演一个操作难度低的英雄。

2.貂蝉

现在的版本速度很快,大部分野手都不会放弃中陆蓝,导致貂蝉在现在的版本里很尴尬,因为貂蝉很经济很酷,没有40%酷的貂蝉,所以不开团很容易进球场,导致很多球员上一次打貂蝉就不想打了。

1.鲁班七号

俗话说,一场团战可以输,对面的鲁班必须死。玩鲁班,的时候对面是兰陵王,整个游戏没有游戏体验。兰陵王可以帮助鲁班戒掉网瘾。玩一些英雄,一次都不想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