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神刀队重出江湖,小熊套装+大砍刀,意外成吃鸡标配?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玩和平精英的朋友一定知道,因为游戏中的武器种类很多,赢得第一名的姿势也很不一样。有些玩家会赢最后一名,有些玩家会凭借硬实力吃鸡。可见,赢的方法不止一种。不久前

经常玩和平精英的朋友一定知道,因为游戏中的武器种类很多,赢得第一名的姿势也很不一样。有些玩家会赢最后一名,有些玩家会凭借硬实力吃鸡。可见,赢的方法不止一种。不久前,曾经江湖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神刀队,再次遇袭,甚至有网友被吓出了心理阴影,也有路人说看完还能这样玩。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得从KS主播神刀队的创始人阿神,说起,自从阿神得到这套小熊套装后,他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拿着砍刀组成一个四人小熊团,一旦有敌人在身边,他就会用这种方式击倒。

在一场比赛中,阿神套路取得了非常夸张的成绩。阿神和他的队友埋伏在一栋大楼里。当他们看到敌人接近时,他们准备等待机会。敌人一开门,前面就会出现四个“小熊Big Men”。这样一来,自然可以想象他们可能吓得不敢开枪,更别说迅速打掉面前的四个人。

在看直播之前,很多网友都没想到自己还能这么玩,尤其是其他敌人在和另一波敌人战斗的时候,几个小熊躺在后面慢慢靠近,然后趁乱杀敌的节目就爆炸了。有玩家说,如果在全神贯注的拿枪对敌时,这样的场景出现在眼前,肯定会有心理阴影,甚至会有卸载游戏的冲动。当然,小熊的玩家自然会从中获得很多乐趣。

从朋友圈听到神刀队的套路后,边肖还特意看了一波。看完之后,他觉得虽然这个套路看起来更容易操作,但是只要人多,其实也不容易。毕竟我们手里只有弯刀,小熊比较大,很容易暴露他的位置。如果他不小心,他可能会被敌人打败。其实也很考验我们的操作。如果能用这一套吃鸡,就足以说明我们的技术很好。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新套路怎么看,你觉得在路人办公室玩可行吗?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