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强度评价遭遇反复横跳的几位式神 下次别转掉他们的六星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严格来说,阴阳师对于神的力量是没有把握的。可能当官的高兴了,有了皮,或者想骗氪,借此机会稍微加强一下,直接让神仙在实力方面的表现上升。但是有些神比较特殊,因为环境

严格来说,阴阳师对于神的力量是没有把握的。可能当官的高兴了,有了皮,或者想骗氪,借此机会稍微加强一下,直接让神在实力方面的表现上升。但是有些神比较特殊,因为环境的需要,在实力评价上遇到了反复的跳跃。对于这样的神灵,这里简单总结一下,下次注意不要关掉他们的六星。

茨木男孩

从之前的猜谜超人到出拳超人,再到强度适中,一年多来一直流行以直接强化魔法活动为核心输出,现在已经成为时代的眼泪。但是,由于特殊的机制,茨木在竞速仍有绝对稳定的就业机会,所以保持这种神式。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有固定就业,证明了它的价值。

舒滕-计都

连连横跳了几下,从前几的恶鬼王到后几天的真鬼王,再到不知火后再到巅峰,再到今天的人,几经沉浮,吞酒的实力表现和评价真的太丰富了,人生戏剧性,但建议你还是留着吧,不要换算成六星。毕竟天知道以后会出现什么样的神,可以通过平切来帮助这些输出吃饭。

般若

早年巅峰时期,与士兵、俑合作。那时候他主导了一段时间的格斗技巧。后来时代和大环境发生了变化,主要是作为黄金搭档的士兵和俑相继被削弱,导致黄金搭档的流失。般若难独善其身,其他上升控神无法相处。所以对般若的实力进行了评价,随着SP般若的出现,它的表现还是回到了平庸,但最近又强势了一点。PVE和PVP都是相对独特的。

白狼

这个真的不能转。很多副本出来的时候,第一时间要考虑的最平民化、最靠谱的单体输出是白狼,从几份《帝国之魂》就能看出来,包括很多PVE的活动。作为顶级输出,白狼还是比较可靠的,建议保持不动,迟早会用到。

春分花

这种精神太典型了。刚出现的时候强度极高,甚至有很多玩家直接弃游戏。谎言和胜利的花朵是当之无愧的。结果减弱后强度降低,偶尔活跃起来出现,但现在又回到了优秀峰值评价。PVE虽然进步不大,但是PVP是五手的战略战术选择,对方花还是对方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