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卷轴6》尚处于设计阶段?“有生之年”游戏阵容再添一员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我们谈到“一生”系列游戏时,我们可能会立即想到《半条命3》、《求生之路3》、《GTA6》、《恶霸鲁尼2》等等。这些产品中有一部分经过多年终于发布了续集,比如《骑马与砍杀

当我们谈到“一生”系列游戏时,我们可能会立即想到《半条命3》、《求生之路3》、《GTA6》、《恶霸鲁尼2》等等。这些产品中有一部分经过多年终于发布了续集,比如《骑马与砍杀2》,而大部分游戏爱好者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在等游戏的官方消息。

最近医生注意到一款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游戏大作也将进入“终身”阵容,那就是贝塞斯达旗下的《上古卷轴6》!我们还记得2016年,贝塞斯达工作室总监“托德霍华德”(Todd Howard)声称公司正在开发全新的《上古卷轴》系列游戏,然后在2018年E3游戏展上正式发布了《上古卷轴6》。在大家的印象中,这个游戏已经发展了五年。应该差不多完成了吧?

现实很残酷!粉丝的期待可能会落空,因为“托德霍华德”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上古卷轴6》还在设计阶段!博士进入游戏圈多年,游戏产品一般都要经过项目立项、设计、开发、测试等阶段。“托德霍华德”的描述意味着《上古卷轴6》还没有进入最耗时的实际开发阶段!

在英国,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托德霍华德”补充道:贝塞斯达仍在研究《上古卷轴6》所需的相关技术!所以你可以认为游戏还在设计阶段。我们需要确认游戏想要制作什么,以及可以添加到创造引擎2引擎中的内容!从“托德霍华德”的描述中,医生对贝塞斯达的另一部杰作《星空(Starfield)》有了全新的认识。

我们知道,《星空(Starfield)》是第一款有Creation Engine2引擎的游戏,是Bethesda目前最优先的产品。贝塞斯达高级副总裁皮特海因斯曾明确表示《上古卷轴6》是《星空(Starfield)》之后。博士认为:两个游戏的开发肯定有交集,《星空》好像是新引擎的测试,为《上古卷轴6》的开发积累经验!

《托德霍华德》在今年的E3采访中也透露,《星空》可以算是《上古卷轴5》的太空宇宙版,受《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和《降奇兵(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两部电影的影响。由此可见,《星空》似乎并不想改变自己的玩法和框架,是《上古卷轴5》和《上古卷轴6》之间的过渡产品。

另外,我们已经知道《星空(Starfield)》有望在2022年11月上线。根据以往的经验,医生推测《上古卷轴6》可能要到2024年或2025年才会推出。这个时间点和之前爆料《GTA6》的“汤姆亨德森”的发布期是一致的,那个时候下一个时代的主机已经开始流行了。

医生还知道一个细节,证实《上古卷轴6》真的离我们很远。此前,球员们联合请愿,希望B社让《上古卷轴》系列的铁杆祖母级球员雪莉库里进入《上古卷轴6》成为NPC,B社也同意了。然而最终B社只是在《上古卷轴5》把雪莉库里变成了NPC服务员。或许这也是官方无奈之举。毕竟雪莉库里今年84岁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