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活哥中的天花板?虎牙十四剑姬2000分迎来9连胜,再次登顶国服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网友说我们国服的环境比韩服,差很多,整体实力也相差甚远。但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虽然韩服很强大,但是有很多职业球员。他们精通各行各业的英雄,但峡谷之巅不同。

很多网友说我们国服的环境比韩服,差很多,整体实力也相差甚远。但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虽然韩服很强大,但是有很多职业球员。他们精通各行各业的英雄,但峡谷之巅不同。服务器大部分都是“熟练兄弟”,也就是说只精通一个英雄,所以面临的问题是,他们经常使用的英雄一旦被封禁,实力就会下降很多。但是当他们得到了自己擅长的英雄,效果就不一样了!

最近峡谷顶上好多主播开始计分了。在这里,一个熟悉的主播也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是虎牙的十四岁剑姬。不是他只有十四岁,而是他的ID是十四。就实力而言,他堪称国服第一剑姬。加入虎牙后,几次荣登国服榜首,几乎每个赛季都要打第一场。这一切都源于自身强大的实力!

最近,剑姬感觉很热。他已经到了1800分的国服,离第一名只差一点点。如此短的距离已经让剑姬根本无法承受,于是他开始得分。在路中间,他的剑姬总是被禁止,但幸运的是,剑姬练习了其他几个他擅长的英雄,如鳄鱼,瑞文,猴子等。还能起到很进位的效果。在这场比赛中干掉剑姬后,剑姬也开始了自己的表现。

在对线和他是一个桶。剑姬在早期阶段去桶里可能会不舒服。但是,十四是很有经验的。他直接选择了多兰登出门,回家补了一波装备才上了6级,然后才回到线上升到7级。看到桶E交出后,直接反手去交大砍他,最后单杀成功。之后枪管直接在路上爆炸,第14架剑姬成功起飞。

在后续中,14号剑姬也开始把前期从对线那里得到的优势回馈给队友,中期也经常参加团战,因为剑姬在铁鞭之后清线能力相对较快,剑姬在这场比赛中选择了《饥饿之流》,也就是嗜血战斧九头蛇的那套。为了保命,他还做了一个血手。这种剑姬在团战中也很强!

最终,这场比赛以12-1-6的战绩结束,第14届剑姬以1921分成功登顶国服!不知道登顶了多少次。看来虎牙是绝活。十四可以称为目前的花板位置!如果有剑姬粉丝,不要错过虎牙14 剑姬的客厅我相信你可以在他的客厅学到很多小技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