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乔新皮美出新高度,排位即将泛滥成灾,路人克制她其实很简单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即将迎来顶尖皮肤。大乔女神白鹤亮可以说是今年期望值最高的皮肤。虽然造型和海报有一定差距,但是皮肤的质量还是很高的。有玩家说这是史诗的代价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即将迎来顶尖皮肤。大乔女神白鹤亮可以说是今年期望值最高的皮肤。虽然造型和海报有一定差距,但是皮肤的质量还是很高的。有玩家说这是史诗的代价,传奇的品质。的确,排除动感封面回城等传奇皮肤的特效,这种皮肤的特效并不比大多数传奇皮肤差,所以很多不会玩大乔的英雄都愿意花钱买。

因为皮肤极热,上线后肯定有很多玩家会玩,不会玩。毕竟谁买了新衣服不急着出去穿?然而,指尖不建议在一排使用,目前路人局也只有最顶级的巅峰赛能够玩懂这个英雄,在那之下,基本上打不出什么好的数据,除非多排打排位才行。

队友选择了我们可以用一些英雄来搭配。廉颇和公孙都是场上好用的英雄,吕布也不错,但前提还是那句话,你要配合,就算给你一个完整的大乔体系,也还是没有任何作用。

那么如果对手选择了大乔,我们该如何克制呢?

【西施】

Kpl联盟最喜欢用来对抗大乔,的英雄几乎可以说是田可英雄,大乔强在哪里?不是沉默,不是控制,而是强大的回城机制。她可以和队友一起过塔,然后把返城的放在塔下,强拆后马上乘电梯回家。所以被克制的一方只需要在电梯关闭前控制他们,或者让他们不要进去,就可以完成杀戮。

说白了,西施能够让大乔传送失败,且基本无需预判,把1技能丢在大乔电梯里,对面是没有位置可以躲的,能救他们的只有净化了。

【关羽】

事实上,这和西施,是一样的,只是西施的控制成本更低,而关羽,的时机更重要。如果你的方法是正确的,敌人不会进入电梯,你可以用大招,用顶,用2技能把人推出来,你只需要看好电梯闭合的时间,太早,敌人可以重新走回去,太晚你就推了个寂寞,但无论如何,大乔系统非常害怕关羽

【苏烈】

比起项羽的推动,我觉得苏烈可以更有效的针对大乔体系。众所周知,国王峡谷是3D设定,游戏里有高度。如果你的飞行高度足够,你在草丛中飞行就可以把敌人打飞。而大乔的传送是在地面上进行的,如果目标在传送阵关闭瞬间被击飞,那么会出现传送失败和苏烈的大招应该有峡谷中最高的飞行高度,那么不管有多少人,只要大招被全力抛出,所有人都被甩在后面。

此外,他还有两个技能可以把人推出去,所以保持好的技能,苏烈玩大乔体系真的很容易。

【女娲】

我们在场上看不到这个英雄,因为前期缓慢无力,但如果你在路人局,就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最重要的是女娲对大乔体系有很强的克制作用。2技能的方块你可以放在大乔的传送阵里,阻挡敌人进圈,即使你进去了,你也可以使用1技能把敌人推出去。如果你的圈是倾斜的,而敌人刚好可以悬空站立,那么1技能将目标推入水晶,瞬间爆炸伤害非常可观。

只是这个英雄还没有实地验证过,所以很多人不知道。相信我,有了女娲,大乔早期的传播系统会受到极大的干扰。毕竟女娲也是“传”英雄。

此外,还有吕布,不知火舞、王昭君,甚至公孙,他们是大乔,的最佳人选,可以用来打靶。单独针对大乔系统时,有许多英雄可供选择。但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克制自己,大乔体系的强项在哪里。如果你遇到的大乔只是一个普通的大乔球员,那不可能是气候。高手和普通玩家是有隔阂的,差距真的太大了。

你认为还有哪些英雄更适合玩大乔体系?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