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乔白鹤梁神女登场,文创皮肤品质极佳,更有小龙女实地探秘?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皮肤绝对是一个备受追捧的东西,除了游戏的舞台。现在,我们有了全新的英雄皮肤。而皮肤的主人,只是在游戏中,在高分段中,可以称之为辅助英雄——的大乔这对

王者荣耀中,皮肤绝对是一个备受追捧的东西,除了游戏的舞台。现在,我们有了全新的英雄皮肤。而皮肤的主人,只是在游戏中,在高分段中,可以称之为辅助英雄——的大乔这对BAN来说是没有必要的!

7月3日,名为“白鹤梁女神”的大乔新皮肤正式上线。大乔的新皮肤在质量上是可歌可泣的!大乔新皮肤与常规皮肤的区别在于,这款皮肤是重庆X腾新闻《王者荣耀》的跨界文化合作皮肤。可以说这款皮肤不仅在游戏中非常漂亮,而且白鹤梁跟也是三峡!人文景观中唯一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当这款大乔新皮肤上线时,斗鱼知名女主播小龙女,将开启她的行程,现场参观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现实中的白鹤梁是一种然的巨型石梁,长约1600米,宽15米,位于重庆涪陵市北部的长江。相传,唐朝时,朱在此修行,后得道,乘鹤而去,故名“白鹤梁”。

在大乔,的白鹤梁女神中有这样一句话:“白鹤留痕梁,石鱼出兆丰年"”这首流传已久的诗,出自涪陵著名的现代书画大家—— 刘镜源,诗中所指的是著名的水下博物馆——白鹤梁

而这样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的新皮肤,它的英雄仍然很受大家欢迎,大乔,相信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首发。而在游戏中,一边使用全新的英雄皮肤,一边跟随小龙女的直播探索领域,了解白鹤梁水下博物馆,了解这个皮肤准备的故事,相信这也将是一个极其值得期待的。

“逝者已去,来者又来,万古如是。你为什么关心这个?”“非云不多雾,烟如霞,诸光五彩缤纷,花花混杂”,“稍纵即逝的事物因题字而代代相传”,“江山充满爱”。可以说,这款大乔皮无论是历史文化还是造型线条,都是品质上乘的。

那么,屏幕前的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