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新特斯拉皮肤上线,可以免费获取,有全景天窗和自动驾驶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 那些拥有玛莎拉蒂,特斯拉和阿斯顿马丁的玩家肯定想不到:“隔壁吃鸡手机游戏《Pubg Mobile》将在上线?"免费特斯拉皮肤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

那些拥有玛莎拉蒂,特斯拉和阿斯顿马丁的玩家肯定想不到:“隔壁吃鸡手机游戏《Pubg Mobile》将在上线?"免费特斯拉皮肤

说实话,素有“铁公鸡”之称的刺激哥,看到《Pubg Mobile》 特斯拉,上线也是大吃一惊

游戏话题:新特斯拉皮肤上线,可以免费获取,有全景窗和自动驾驶

《Pubg Mobile》 上线特斯拉的方式类似于《和平精英》未来重启银色吉普的“矩阵工厂”。

玩家来到特斯拉工厂,启动三个开关,启动特斯拉的生产线

需要提醒的是,《Pubg Mobile》 特斯拉工厂的布局与《和平精英》矩阵工厂明显不同。三个开关的位置也不同。

所以我们也希望在造车的时候,不要先入为主,把《和平精英》的矩阵工厂替代成《Pubg Mobile》的特斯拉工厂。

简单来说,《Pubg Mobile》的特斯拉工厂和《和平精英》的矩阵工厂基本一样,只是没有机器人,制造的型号是特斯拉

此外,《Pubg Mobile》已正式宣布与"特斯拉"的新联动。

目前“特斯拉Factory”作为已知的链接之一被添加到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母体工厂制作特斯拉,免费从特斯拉获得新皮肤。

《Pubg Mobile》本厂生产的特斯拉皮是蓝色吉普皮。

与《和平精英》的特斯拉不同,《Pubg Mobile》厂生产的蓝色特斯拉也有“自动驾驶”功能。

当我们在柏油路上行驶时,游戏会提示是否启动“自动驾驶”项目。当我们在路线上标注位置时,车辆会自动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路线行驶。

像《和平精英》 特斯拉皮肤,《Pubg Mobile》蓝色特斯拉皮肤也有全景天窗。

对于喜欢玩第一人称模式的人来说,带全景天窗的特斯拉新皮肤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和平精英》的玩家,刺激其实很好奇《Pubg Mobile》和特斯拉的新联动会走多远。

目前还不清楚除了工厂的蓝色特斯拉皮肤之外,游戏商店里是否还会有其他款式的特斯拉载体皮肤。

顺便说一句,我听到其他玩家说,“蓝色特斯拉是无头吉普车的皮。”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游戏中的蓝色特斯拉是直接通过工厂生产的,无法确定是什么样的吉普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