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国服第一,教你打野最强思路!被动绝食型打野玩法太狠了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机游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国服刚刚第一次试镜,但总算开了个好头。最迟几个月,国服应该会开放公测。到时候,谁能上分谁就是能带走他妹妹的大神! 在国服测

英雄联盟手机游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国服刚刚第一次试镜,但总算开了个好头。最迟几个月,国服应该会开放公测。到时候,谁能上分谁就是能带走他妹妹的大神!

在国服测试落户的那,网友们发现了一条最强壮的腿。他不仅超越凌瑶成功登顶国服,而且还获得了591分的高分。简单来说,他们都不会玩。他就是KS的人气主播司九,

最近,在国服内测结束后,司九也在KS上更新了自己的一些上分秘籍。其中,他创造了最强的打野思想,被称为被动绝食。看完之后,网友大呼太辛苦了!

所谓的被动绝食式的野斗,就是只要前期在野区取得一点优势,就会开始疯狂入侵对面的野区。目标是让对面打野没有野怪可打。如果不刷野生动物绝食风格,而是让对面的野生动物战斗而不刷野生动物,那就叫被动绝食风格。

如果反包节奏在入侵野区?时打破了呢?这很简单。谁在野外帮对面抓你,你总会去追,但你总会一边努力不死一边厌恶他,让他在没有经验和经济的情况下重新找到节奏。

不得不说,司九不愧为A测国服第一,对上分和赢球都有很好的理解。其实在KS也有很多像他这样的技术主播。7月3日,KS正式推出全新的英雄联盟手机游戏活动,主要是收集各种精彩的运营亮点和主播的上分攻略。入选优质作品的作者不仅可以分享现金奖励,还能获得百万流量优惠券,是非常重要的主播资源。

看到这个网友,我能理解。难怪司九最近沉迷于分享各种上分视频。是为了这个!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也擅长英雄联盟手机游戏,快来试试吧!也许直播圈的下一个哥哥就是你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