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辉月这件装备真的适合所有法师?为什么很多玩家不用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玩家可能不知道辉月装备。虽然是法师的自我保护装备,但是你会发现游戏中其实有很多玩家在使用法师的时候不会选择这个装备。甚至一些更适合从辉月出来的法师也不喜欢这个

很多玩家可能不知道辉月装备。虽然是法师的自我保护装备,但是你会发现游戏中其实有很多玩家在使用法师的时候不会选择这个装备。甚至一些更适合从辉月出来的法师也不喜欢这个装备,但其实这个装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什么游戏中的法师玩家不太喜欢?

这个问题我们会一直回答到最后。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游戏中哪些法师适合辉月辉月的加成是160法术加成和10%冷却缩减。事实上,从加成,的角度来看它确实是一件比较弱的装备,但是辉月的主动技能可以让他自己免疫所有效果,持续1.5秒。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走出辉月,的关键原因,可以用来规避很多技能。所以理论上所有法师都可以出这个装备。

如果一定要说哪些法师最适合,那就要从法师的技能来分析。在使用辉月主动技能的过程中,不可能移动和使用技能,也不可能做任何操作,也就是原地变成一个金身,但是不会打断很多连续的技能。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就像是小乔的大招。诸葛亮在辉月,期间大招可以继续攻击对手所以这类法师离开辉月,后会有更好的使用效果不仅是躲避技能。

但是很多球员即使使用小乔或者诸葛亮也不喜欢离开辉月为什么?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使用辉月的时候不能动,所以其实辉月主动技能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如果你使用辉月,但是你周围没有队友,或者如果你所有的队友都跑了,那么你将被你的对手包围。但是如果你不使用辉月,你可能会逃跑。如果你使用辉月,你会被你的对手超越,这导致一些球员不喜欢辉月

其次,辉月是一个对玩家操作要求很高的装备。除了在正确的时间使用之外,你甚至对自己的反应速度有很高的要求。辉月最大的能力就是避开对手的技巧。比如妲己给了你一套技能,但是你的反应速度很慢。当你的技能攻击你的时候,你的辉月已经没用了,你已经被对手丢秒了。所以对于手速慢,反应速度慢的玩家来说,辉月并不是一个好的救生装备。

但是,法师在游戏中的地位相当特殊。虽然法师是最重要的输出位置之一,但是法师之所以能发挥优势往往取决于法师的发挥,所以法师在游戏中非常受欢迎。在排位赛中,他经常要和队友竞争一个位置来使用。但是玩家很多,自然有些玩家不太会玩。在这种情况下,辉月的利用率会变得很低,而不是像高等级那样高,所以辉月可以很好地使用它,所以无论哪个法师都会从辉月出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