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新世界难度很大?实则是大家没掌握方法,这几点记得学会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新世界1.0版本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很多玩家都按照自己的意愿体验过。然而,很多球员都表示,这个新世界有点难。游戏真的有一些玩家想的那么难吗?其实游

迷你新世界1.0版本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很多玩家都按照自己的意愿体验过。然而,很多球员都表示,这个新世界有点难。游戏真的有一些玩家想的那么难吗?其实游戏难度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大家没有掌握方法而已。

如果你是迷你世界的老玩家,应该对这款游戏之前的设定了解不少。如果你仔细和新版本对比,你会发现现在游戏的官方设置更加完善。以前生物牛在里面是驯服不了的,现在在游戏里遇到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驯服,然后让它帮你。例如,他们可以耕田或搬运东西。不要低估这种生物,它在游戏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需要太多的力量就可以驯服。

其次是资源的利用。众所周知,在游戏中实力是硬道理,但是要想提升自己的实力,除了要对游戏有全面的了解之外,道具也是一个关键的方面。即使你的游戏操作不错,但是道具实力跟不上,那也是劣势。迷你新世界中添加了火山地形。里面有许多矿产资源。记得抓住机会。多往里面挖,运气好的话可以轻松收集钛金套装,这样走上一段楼梯就能做好你的装备。

然后我们来看看1.0版本的大BOSS。很多玩家认为如果能降伏它,肯定会让人感到开心,但往往很多玩家连召唤都不会。然后感觉新版本难度增加了。其实想要召唤虚空幻影,必须先集齐三件圣物。这三件圣物的收集需要其他道具的辅助。玩家只需要一步一步的去做,最后把收集到的圣物放到指定的位置,就可以看到虚空幻影。

其实新版的难度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高。只要掌握技巧,多了解新版本,就会发现整部剧很有意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