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新版深渊挑战难度上调,剑鬼加入12层,手残玩家告别深渊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这个深渊的难度整体提升了一个度,是为了限制老玩家吗? 冻梨:真不错。如果给你一份深渊问卷,以后我敢填得很简单。 下一期深渊将根据怪物类型和BUFF各方面进行调整,

皮蒙特:这个深渊的难度整体提升了一个度,是为了限制老玩家吗?

冻梨:真不错。如果给你一份深渊问卷,以后我敢填得很简单。

下一期深渊将根据怪物类型和BUFF各方面进行调整,手残玩家基本结束深渊,而不是无脑杀戮。注:变化仅针对9-12层的深月螺旋。

第九层,痛苦的开始。怪物阵容大部分还是新面孔,曹秋秋和雷丘秋沙满只多了两个萨满。由此可以推断,深渊的整体难度提升了,不仅增加了两位球球国王,而且下半场还整合了雷萤术士和债务处理者。

Debuff——等离子体场,可以指能量传导盘中的某个水平,被闪电包围,随着挑战的进行,会不断压缩安全区。好的触发频率不高,没有其他减益效果。

在10楼,力量大大增加。主人雷深渊,一个新的怪物,出现在现场。因为雷深渊大师技能繁多,原神贴心地为你准备了一个风水萨满,保证你被指责的酥脆麻木。在第二个房间里,债务处理器和雷萤术士各自带领着一群傻瓜。在第三个房间,使徒和唱诗班下楼了?

Debuff——首领机制,每个房间会选择一个首领,其他随从会增加首领的属性,电阻值会每12秒增加10%*随从数量,随从数量的生命值会每12秒恢复5%*。这波是对玩家收集怪东西能力的考验。单温迪只能负责一层。有必要把糖、万叶和风主安排在另一个房间。

11楼,不劳而获。新增加的怪物雷骗花,这玩意恶心程度肯定不会比同类低。同时第二个房间加入了深渊大师的家庭斗,为你安排齐全。至于第三个房间的冰与火,还行,克制属性可以轻松解决。

Buff——冰和火的伤害增加60%。这一波可以算是缓解了9层和10层的痛苦,增加值更高。冰火C可以乱杀11层。看这个分布是把神里绫华和皇宫给掀了,不过其他冰与火C的角色也是面带微笑,和芜湖起飞了~

12楼,听说你很勇敢?道器新加的怪物基本都来了,包括野鬼、海鬼、藏镜女妖,还有新功能的遗物和机械造物。其中让玩家在奇谭垂死挣扎的傀儡剑鬼也增加到了12-2的下半段,不过好在没有多影独立行动的机制,可以接受。

Buff——能量潮,周期10秒,会在“元素满潮”和“元素低潮”之间变化。涨潮时,角色的攻击击中敌人时,会产生大量元素粒子,并回收10点元素能量。该效果最多每2.8秒触发一次。低潮时,队伍中所有角色都无法获得元素能量。当定时被控制时,它被认为是增益效应,它取决于操作。

至于袁岳在2.0版本期间的加持,也没什么不寻常的。这是更传统的增益模式。提高深渊的整体强度是一个不好的信号。为老玩家牺牲不是很友好。为什么不考虑多加几层?大不了不把原石给点摩拉和体验书。否则按照这个发展趋势,陀龙王迟早要走向深渊,大部分玩家都要被推到11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