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大更新,新装扮和新坐骑即将来袭,你更喜欢哪一个?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关于迷你世界的讨论好像比较多,这次讨论的内容和这次更新有关。众所周知,迷你世界的更新速度在沙盒游戏中是数一数二的。正当夏天来临,政府优化了游戏。7月14日,这款游

最近关于迷你世界的讨论好像比较多,这次讨论的内容和这次更新有关。众所周知,迷你世界的更新速度在沙盒游戏中是数一数二的。正当夏来临,政府优化了游戏。7月14日,这款游戏再次迎来新版本,更新内容很多。除了调整家里的东西,还有一些新的好玩的活动。此外,新的服装和新的坐骑将迎来这个新版本。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家的调整。相信这也是很多玩家比较关注的一点。毕竟大部分玩家都非常喜欢玩家公园。原来,官方对主场做了新的优化,让玩家更容易操作。在家里,官方增加了泡泡对话,让玩家和商人的互动更加有趣。此外,农场还增加了一种新的耙子工具,可用于回收或填埋。还有工作台的优化,增加了一些合成材料。

况且连牧场养殖都比以前简单了,连玩家都不用担心因为不能及时喂养动物而停止生长。原来取消了动物饥饿时停止生长的设定,甚至通过喂食不同等级的食物,可以缩短动物的生长时间。有了这样的优化和改革,对很多玩家都会是一个好处。

然后让我们看看新的服装和新的坐骑。有些朋友可能对服装不是很感兴趣,但也不能忽视。版本更新后,月香卡新一季开播,每个人都能拿到格雷特和他的头框“鲜甜蘑菇”,除了汉森和他的头框“脆皮发功”,还有两件皮衣,“春雨”和“清夏”,看起来都很可爱。

最后,是新坐骑的引入。这次有很多新坐骑,每一个都很酷。其中包括“战士战士”一级状态的“分裂机甲”和二级状态的“战士”;还有一级下的“飞翼Fighter”,二级下的“星河机甲”。得到它并不是很难,所以你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