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8周年活动预告发布

2023-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更新文章中,官方第一时间感谢了在社区中充满热情和奉献精神的玩家,帮助游戏一路走到尽头。

《方舟:生存进化》发布了8周年的活动预告,其中宣告了一些新的内容和活动,并感谢了在社区中活跃和付出的玩家。

在更新文章中,官方第一时间感谢了在社区中充满热情和奉献精神的玩家,帮助游戏一路走到尽头。

除了回顾这8年以来的游戏历程外,表示未来《方舟:动画系列》和《方舟2》等多个项目出即将推出。

本次更新将会加入2种全新的生物,分别是莱尼虫法索拉鳄

游戏中还将开启“进化活动”,在活动中,玩家将能享受到3-5倍的经验值加成,减半的驯服、交配、繁殖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