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巨兽公司后,游戏圈又出“神奇”Logo?完美世界游戏有点潮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一个公司来说,Logo就像一件衣服,可以体现公司的气质。在这样的“个人设计”下,按理说Logo可以做的更认真一些,但总有特立独行的,让别人不解。 在年轻人熟悉的游戏行业,

对于一个公司来说,Logo就像一件衣服,可以体现公司的气质。在这样的“个人设计”下,按理说Logo可以做的更认真一些,但总有特立独行的,让别人不解。

在年轻人熟悉的游戏行业,有一些有趣的例子:

Neversoft曾制作过经典游戏《托尼霍克》,后来被并入动视,旗下的另一个工作室,他喜欢在各种作品开始时释放眼球。比如下面原本可爱的猩猩从身上拿出一只,用刀放在Logo上.甚至他们关门的时候还烧了“眼珠子”作为告别,原因还没有说明。

比如著名的独立游戏团队TheBehemoth,就有一个和名字完全相反的形象。它不是哥斯拉-level怪兽,也不是狮子老虎之类的野兽,而是一只鸡.更可怕的是,它还是一只一直肥胖可爱的鸡.

有趣的是,最近国内游戏公司出现了一个很棒的Logo。很多老玩家都知道完美世界游戏,前段时间给自己换了个新Logo。这个Logo是中间带W的逗号!

完美世界游戏在中国做了十几年的知名游戏厂商,他们的产品估计也在一定程度上被大家玩到了。但单看这个Logo,估计很多小伙伴会觉得,未知如此,我们熟悉的完美世界游戏,似乎与逗号无关。好在完美世界游戏做了简单的解读。

w是英文三个字的第一个字母,We,wake,world,分别表示我们,Wake,World。结合近两年完美世界游戏的产品动作,在游戏日报看来,这个新Logo应该表达的是“陪玩家玩;唤醒玩家对游戏的新期待;玩世界级精品游戏”。

完美世界游戏逗号的大标志给出了递进的解释。说实话,《游戏日报》觉得这个符号看似简单,却有一种“未来感”。自2004年成立以来,17年来一直是完美的世界游戏,并不打算结束自己的时代。这个逗号表达的是继续前行,进入新旅程的感觉。

虽然简单,但是可以预见,完美世界游戏的新Logo将会像以前一样,成为未来最熟悉的图标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