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o假赛处罚出炉,禁赛4月罚款金额遭质疑:LDL控先锋就20W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休赛期,LPL官员终于有时间关注之前的假球比赛。就在最近,官方宣布了对FPX的处罚。BO被宣布。根据官方显示,BO将从3月2日开始总共停赛4个月,换句话说,BO可以在7月1日正式打比

在休赛期,LPL官员终于有时间关注之前的假球比赛。就在最近,官方宣布了对FPX的处罚。BO被宣布。根据官方显示,BO将从3月2日开始总共停赛4个月,换句话说,BO可以在7月1日正式打比赛,这个结果很快引起网友的讨论。

前一场比赛BO自爆后,很多网友表示不能容忍,甚至有网友认为这样的事情应该永久禁止。如果是因为纠结,可以酌情处理,但即使是网友讨论的最宽容的方案,也没有短至4个月的选项。这种官方的处罚真的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有网友说这次官方努力是鼓励玩家玩假货游戏,LDL先锋20万,四个月工资10万?假球虽然真的很赚钱,但是如果被发现了,还是不亏的。这是否意味着完全没有风险?

这样职业玩家是否也有更好的打假方法?比如你确定的时候选择打一场比赛,不想打的时候直接把脸扔到幕后。如果你有证据,你选择自爆,威胁“被困”。反正也就4个月。算上淡季,简直就是一个暑假。

之前当局一直专注于寻找假配证据,现在处罚如此严厉,真的一言难尽。如果官方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很难搜索到假球匹配的证据,至少要下大功夫。就像隔壁的LCK,别说是假配。即使是代练也不能原谅。从惩罚中学习真的更好。

但是,虽然BOO月份会有出场机会,但是FPX怎么安排就不好说了。就目前情况来看,BO暂停时间短,让网友感到不满。如果他真的玩游戏,也可能被喷上“假队”。而且从FPX春运的表现来看,让BO上场也没那么急。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