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交通教育警示片,AG和TES纷纷上演横穿马路抢红,打脸来得真快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kpl 25号的常规赛。第二轮第一周的最后一战,TES和AG 超玩会给我们带来了s组的顶级对决,不得不说这场比赛真的好看,有操作性,血腥,凶狠

大家好,我是指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kpl 25号的常规赛。第二轮第一周的最后一战,TES和AG 超玩会给我们带来了s组的顶级对决,不得不说这场比赛真的好看,有操作性,血腥,凶狠,疯狂。当然,除了看,看也很好玩。

第二局,AG 超玩会传统盗家项目重现,仿佛过去对梦想和眼泪的窃取得到了报应。去年被超级战士偷了,没忍住。这场比赛又一次由TES设定。你认为我在绕后切你,你觉得你手握暴君准备反压制,但醉翁之意不在酒,目的是用身体卡住你,让兵线进水晶,之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AG刚翻过高地,自家水晶已经炸了。

除了这个游戏的仓促结束,期间也有有趣的画面。第一局AG和TES都是来回打,差不多打了30分钟。期间抓住了各种操作和机会。陈贵表示这是教科书般的一场s组对决,说明质量惊人。在这场比赛中,AG 超玩会还玩了一个新把戏,过马路抢红,然后吃了一个苦果。怎么回事?

12分钟,暴君一伙打起来了,阿泽猪八戒抓住了暴君,ag反击后在湘军杀了露露。虽然AG都残废了,但是蔡文姬能带着疯狂的牛奶回来还是不错的。继压完下路,他们做了一个很奇葩的举动,那就是组队在中路二塔和一塔之间抗塔过去准备抢红。的兵线之后,

这一波的初衷可能是为了挡住公孙离,但是人在暴露视力的时候并不是瞎子,所以就这么跑了,于是AG顺手摘下了红buff,但是苦果也直接来了。

虽然红buff拿下来了,但是TES也召集了人马,露露复活,全员到位,苏沫吕布封路,击飞三人,AG五人组瞬间被打残,抱头鼠窜,花卷沈梦溪神补刀,全员丝血逃跑。

一秒钟,帅气逼人,仿佛路是你家开的。穿越两座防御塔抢红buff,下一秒被追截。这时候弹幕和谐了,都被AG逗乐了。很多玩家在游戏结束后还在寻找这一集。我认为它可以作为一个交通警告,爱思这波的确是进攻型指挥才能干出来的事。

如果你把自己的防御塔当什么都不是,你能忍,叔叔能忍,婶婶不能忍,你一定要还,让第二个在AG追第二个指挥,TES在第五局也用了同样的方法,在AG全员健康的情况下直接从ag的二塔穿了过去,而目的也是一样,只是为了你的红。

AG看了一眼说,不要像我一样遵守交通规则?我受过教育,所以你不能玩得开心。

因此,这次剥皮的结果是,TES也被打了,所有的员工都灰溜溜地跑回家。相反,他们再次被入侵红区。湘军明镜因为残血回家了,团战爆发了。他后来来的时候被杀了,所以他丢了他的红色,打野死了。AG在这里改变了打野,赚了很多钱。

事实证明,不遵守规则的人注定失败。第一局的AG因为那一波失利被打压。TES浪潮为AG滚雪球奠定了基础。虽然这种行为有点霸道,但我不得不说观众看得是真的好玩,哪怕你是这个队伍的粉丝也希望他们下一秒被打脸,莫名的开心啊。

那么如何看待这种行为呢?是可取的战术,还是团队扩张的表现?

体验最新资讯,英雄硬核策略,KPL事件分析,关注我,做峡谷先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