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的踏枪跳很强吗?六尾演示后给出中肯的评价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百里守约是个特殊射手。虽然和其他射手一样是远程输出,但是他也有很强的戳属性。无论是团前打,还是团后收割团长,都很凌厉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百里守约是个特殊射手。虽然和其他射手一样是远程输出,但是他也有很强的戳属性。无论是团前打,还是团后收割团长,都很凌厉,更不用说无解的狙击爆发了。所以喜欢演这个英雄的玩家很多,要说主持人是守信用的高手,六尾就是典型代表。

在直播中,六尾经常教大家如何玩能保持一百英里的设备。这一季他的装备是快速战靴、暗影战斧、破军、碎星锤、末世论、每日弓,铭文是10灾源、10鹰眼、3胜7隐。这套装备铭文也是万能的。六尾依靠他们在新赛季轻松进入前十,再次证明了他的实力。

在这段时间里,百里守信也是一种新的操作,就是踩枪跳。本来他的大招是向后跳,但是利用一定的技能,他可以向各个方向转移,然后输出,这也让他的打法更加灵活。六尾还专门解释了相关操作。因为大招需要指定一个目标,所以他必须在目标多的情况下先用总攻锁定。

锁定目标后,按住大招,然后锁定射击方向,再移动越过目标,然后放开大招。这时可以完成踩枪的动作,有时候也可以在追击的同时射击。看起来挺优雅的,但是六尾对这个操作不是很看好。毕竟需求条件很苛刻,产量也不是很高。2技能打一杆更好。反正他的评价是:很优雅。

那么,你觉得这个手术怎么样?你认为六尾说的有道理吗?作为信守承诺的顶级主播,他的观点应该还是能说明一些问题的,所以还是期待他继续给你带来越来越精彩的比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