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耐克事件再度升级,赢下比赛得不到祝福?被狂喷“网络乞丐”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Msi比赛第一天的开始,由虎牙,直播的2021MSI赛季中赛也如火如荼。比赛的第二天,虎牙,签约的球队RNG分别与PGG和UOL进行了两场比赛,双方都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这让LP

随着Msi比赛第一的开始,由虎牙,直播的2021MSI赛季中赛也如火如荼。比赛的第二天,虎牙,签约的球队RNG分别与PGG和UOL进行了两场比赛,双方都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这让LPL赛区和全世界的球员都以全新的眼光和耳朵看待RNG。然而,即使RNG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没有被祝福,而是被网友疯狂喷。

原因是在Msi比赛的第一天,所有RNG球员都穿着带有耐克标签的衣服。我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很多外国品牌因为之前的新疆,棉花事件而被抵制,耐克就是其中之一。国内的LPL赛区已经划清了界限。没想到奇迹般的在国外复活,或者在LPL赛区代表RNG。官博立即被炮轰并呕吐。RNG官员也立即回答了这个问题,但回答的话让玩家感到惊讶,“我真的没办法。”。

RNG突然穿衣服回耐克的原因很简单。球队不在国内而是在国外,所以RNG官员无奈履行之前的规则。毕竟,如果他们想参加比赛,肯定需要遵守规则。最后,他们被迫穿耐克品牌的衣服,以为网友分析清楚就原谅了。没想到第二天连续赢了两场比赛之后,就发生了令人痛心的事情。

战胜PGG不到25分钟,战胜UOL不到25分钟。RNG认为两个精彩表演的网友会忘记耐克品牌活动的第一天,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主要原因是由于各大品牌紧随其后的大量吐槽,甚至有网友直接称RNG为网络乞丐,做事没有底线。

实际上,作为全中国级别的RNG,他们比球员们更不想穿耐克品牌的衣服。之前的招式他们肯定都用过,但是真的没有办法。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不想放弃这个在MSI证明自己的机会。一路上障碍重重。如果现在放弃,之前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

我个人真的不怪RNG。他们一定在每个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做了很多努力来谈判。然而,边肖希望RNG球员不要在意,不要被这些事情所影响。只要能考出好成绩,网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对于一年一度的Msi顶级赛事,一些小伙伴可能会觉得看一次不够。他们可以通过虎牙660000直播室实时回放,观看更详细的数据。还有一个在虎牙专门为这个Msi制作的独家《联盟键盘侠》节目。会有很多前RNG球员让我,姿势和香锅来做赛前预测,赛后分析和丰富的奖品等着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