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奶爸回归TBC惹热议,业余玩家如何选择首发职业?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是一个爸爸,看到6月2号TBC开业的消息,心里痒痒的,因为时间很不确定。我该如何选择职业? 《魔兽世界》TBC开播日期已经公布,很多玩家迫不及待的要亮出拳头!因为那一年9C和

我是一个爸爸,看到6月2号TBC开业的消息,心里痒痒的,因为时间很不确定。我该如何选择职业?

魔兽世界》TBC开播日期已经公布,很多玩家迫不及待的要亮出拳头!因为那一年9C和网X的鸡毛蒜皮的事件,魔兽世界国家服务TBC版开放时间很长。有的玩家吐槽太久,有的玩家只爱TBC。最近组里有个爸爸想回TBC,但是不知道从什么职业开始。

超级奶爸

魔兽世界已经进行了十几年。当年的TBC玩家大多已经成家立业,也有玩家和孩子会打酱油。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超级爸爸仍然可以选择回到艾泽拉斯,这是值得我们所有球员尊敬的。既然这个时候选择回归,不知道现在的游戏环境如何,那么应该选择什么职业呢?

PVP or PVE?

首先要确定它的主要游戏方向是PVP还是PVE。按照爸爸的时间规则,PVE应该最大限度地参与不规律的团队工作,偶尔挂电话。那么,刚刚开始的土地复垦阶段就不适合他们了。玩PVE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可以自己赚钱的职业,推荐德鲁伊然后等大部分队伍变成饭盒后,他们从副本里拿走了装备。奶德和熊T在TBC后期表现不错,无论是工作还是消费,后续版本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如果选择以玩PVP为主,那就比较简单了。选择PVP强的职业,推荐术士。因为蓝胖子对奇怪的东西有抵抗力,自己做任务比较容易。没事就打十几个战场,遇到合拍的队友就尽量冲进竞技场。不要想着打五字标题或者季龙,这些都需要赋和大量的时间精力。打十几个低级分支和战场,找到当年的感觉就够了。(以上话土豪可以忽略)

治疗才是王道

有网友认为玩治疗职业才是王道。更容易安排复印,方便跟团跟进,还能拿到补贴。作为爸爸,最大的问题是时间不固定,没有固定的团队。治疗专业的优势在于有团队,这和爸爸的情况基本背道而驰。想象一下,你训练了一个牧师,你的队友4=1疯狂的叫你上线,而你却在哄孩子睡觉。你该怎么办?所以我觉得玩治疗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爱好

说到底,爸爸回来是为了怀旧,他能在游戏中发挥的程度因人而异。正因为如此,最好的选择应该是你喜欢的角色。玩你当年玩的职业,玩你喜欢的职业,这才是怀旧该有的样子。不要盲目追求强势的职业。TBC版没有最强职业,只有最强玩家。

陈叨叨猜,没有人每次都猜对。今天,我放了一张简单的照片。谁知道这块收藏石在哪里?欢迎留言,注意惊喜!你觉得TBC应该从什么职业开始?给爸爸推荐什么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