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伊森有多可怜?装备不如克里斯,子弹还得靠捡垃圾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生化危机8》我觉得大家都熬过来了。不得不说,这部作品真的让我上瘾了。卡普空这次没有虎头蛇尾。我记得在七代中,我吐槽过虎头蛇尾的卡普空,但当我到达这部作品时,整个旅

生化危机8》我觉得大家都熬过来了。不得不说,这部作品真的让我上瘾了。卡普空这次没有虎头蛇尾。我记得在七代中,我吐槽过虎头蛇尾的卡普空,但当我到达这部作品时,整个旅程是高能的。不仅有恐怖阴郁的桥段,还有酣畅淋漓的战斗。总之就是一个“酷”字。我不得不说这次是卡普空。

但是,不管卡普空这次稳定,其实我们仔细想想,对故事主角伊森温特斯,来说却特别可怜,也不知道卡普空在干什么。作为正统七代续作的主角,伊森温斯特在七代中被折磨致死,但在这部电影中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可以看到各种意想不到的桥段。

首先,在一开始的温馨画面中,我以为伊森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家庭伴侣,但没想到我的妻子会突然被机枪扫射,然后克里斯没有忘记出来补枪,虽然我们最终得知这个人是米兰达幻觉。但是伊森当时并不知道。他认为他的妻子被克里斯杀死了,他的孩子被带走了。

然后,我们的伊森出现在村庄,还一路捡垃圾找自己的孩子。这个村庄的伊森在一开始就遭受了酷刑和非人的攻击。就连他的手也被咬掉了不少,然后被抓之后,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比赛上演,让我们伊森惨不忍睹。我以为是这样的。

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伊森人一直靠捡垃圾为生,那些被杀的怪物靠的是自己努力一步步积攒的钱。然而,当我们回到后面,球员可以控制我们的克里斯,我意识到差距是如此之大。克里斯手里的家伙被称为奢侈品。他不仅自带夜视镜,武器也很豪华。

他的主要武器是改良版的AK,它不仅配备了垂直手柄和手电筒,还配备了格洛克手枪和队友的大炮。克里斯在那个层面的存在简直就是爽爆了,最重要的是人家的物资也挺丰富的。不像伊森温特斯,到处找垃圾,那里到处都有补给,所以你可以一次得到很多弹药。可怜的伊森只能是个垃圾。

当然,这一切并不是最悲伤的,但最悲伤的是伊森的故事,据伊芙琳介绍,伊森早在七代之前就去世了,所谓的伊森只是一个菌类。我从没想过它是这样一座桥。最后,他选择了为自己的女儿自杀。这一段,我觉得很荒谬。很明显,有人逃跑了。再见到他的妻子还不算太晚。

你可以坐在直升机上然后引爆,但他必须留下来和所谓的植物人一起死。想想就觉得有点不可理喻。他近期就不能停下来看看老婆吗?真正可怜的是,伊森最后并不知道。事实上,他救的女儿是伊芙琳为什么?你还记得那个保镖不小心喊的名字吗?

这让我觉得有点可怕。伊芙琳靠寄生手段活了下来,这有点违背伦理道德。然而,我认为这是无害的。毕竟,在村庄,所有那些老板都可以变成乌鸦飞走。什么不能做?不幸的是,我们的伊森可能不知道最后他救了谁,但转念一想,生化危机9可能是他女儿的主战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