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新手这5个13888英雄千万别买 老玩家都丢仓库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在哈喽我是伟哥我相信很多老玩家都知道拥有13888金币的英雄数量是王者荣耀中最多的。人数多了,自然会有些英雄强,有些英雄弱。然后伟哥会介绍一些13888金币中最坑的英雄

大家好,在哈喽我是伟哥我相信很多老玩家都知道拥有13888金币的英雄数量是王者荣耀中最多的。人数多了,自然会有些英雄强,有些英雄弱。然后伟哥会介绍一些13888金币中最坑的英雄。新手和黄金级以下的玩家千万不要花金币去买这些英雄。

第一个英雄,阿古朵和阿古朵,真的不知道他的位置是什么。他说他在打野。的确,他清野的速度很快,但打野不能很快接近野。游戏里更重要的是他能养活各行各业。然而,阿古朵缺乏位移技能,这意味着他不能及时支持他的队友。还有,阿古朵被砍了好几次,伤害还不如一些普通野英雄,所以强烈建议你花13888金币选他。

第二个刘备,刘备,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野英雄,但是刘备改了N次,各种奇功的英雄上线后,刘备就不如以前了。刘备有很多缺点首先节奏难带,发展慢,进攻距离短。所以很多大神不喜欢玩刘备,这样的英雄,新手玩家不推荐。

第三名,西施和西施,是四大美丽英雄之一。搞笑是他的特点,但是他的技术在游戏里不是很好用。唯一能控制人的技能,而且有短时间的震退,不容易控制敌人,比妲己差多了。还有,西施大招没有伤害,只是为技能1和2提供增益效果,而西施只能通过技能2的伤害来消灭敌人,导致她的可操作性差。

第四名是梦奇,老版本的梦奇是出场率最低的英雄。梦奇虽然修改过,但是实际效果还没有展现出来,以后各种套路或者游戏出现之后再入手就好了。

第五任坦克助手刘邦,刘邦,第一次上线的时候真的很强。然而,在被梅田削弱了几轮之后,他就没有那么强了。现在他也在慢慢成为仓库英雄。一般来说,很难在排名中看到候选人刘邦。

所以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还有哪些13888金币的英雄比较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