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凤求凰活动上微博热搜 250元的凤凰令牌你抽中了吗?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今天是冯秋黄和凤凰于飞活动的第一天,这注定是一个流血的日子。 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逐区开放,但有些区到12点才开放,让拿着上千优惠券的老板们非常着急。

大家好,我是齐琦。今是冯秋黄和凤凰于飞活动的第一天,这注定是一个流血的日子。

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逐区开放,但有些区到12点才开放,让拿着上千优惠券的老板们非常着急。

就因为没去活动,都去微博热搜了。这个操作的网速真的让人焦虑。

大家之所以这么着急,自然是因为这里是俩皮肤最便宜的时候,也是最贵的时候!

简单说一下规则,很复杂,但是原则上,凤羽=幸运值,凤凰令牌=荣耀水晶,也就是值不一样。

一次抽奖60分券,连续五次抽奖285分券

抽奖有概率得到冯秋黄、凤凰于飞、凤凰令牌和凤羽

3凤凰代币可以换皮肤和凤凰特效套装

4凤凰代币也可以由凤羽兑换或由朋友赠送

凤羽也可以通过在凤羽加油站的免费活动获得

6 凤羽可以交换战败、回城、广播等特效物品

鸡蛋每30次可获得,包括抽奖折扣和礼品

所有回城/播出/击败的特效/表情都在抽奖池中,398 凤羽可以换一个凤凰令牌。

综上,是6块抽奖,28块连续5次抽奖,本来是打九折,临时改成打9.5折。这个格局小。

虽然只要有足够的玩家,多打折就少赚几个亿,但是随意换真的好吗?毕竟这么多人盯着呢.

当时只需要100多就能回到赛场,现在需要200-250才能拿到。如果只是想回城,估计需要150左右的保障,亲密玩家已经算好概率了。

所以如果你已经有皮肤了,可以直接抽出一个凤凰令牌进行交易。毕竟淘宝的凤凰令牌已经涨到250了。只要你不要太嚣张,就有可能赚钱。不过淘宝的价格有点离谱,玩家之间的交易更安全。

这次返程活动的优惠券很贵,很多老板直接准备了七八千的优惠券在线抽奖,看个人素质。

直接拿下凤凰于飞的概率只有千分之二,所以大部分玩家的运气都是通过伪保底机制来交换的,而两三千券可以得到一个凤凰于飞,四五千券可以得到一个凤凰,所以请谨慎对待。

毕竟游戏他只是游戏!

如果你想从第三方渠道购买代币,齐琦建议等一会儿。毕竟,凤凰令牌是时间敏感的,不像荣耀水晶,它可以永远保存,所以越往后等价格越低

7月7日前生产,肯定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吃鸡的观点。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