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网热议RNG拿下MAD 宏观决策跟Sublime代码似的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昨天(5月15日)举行的MSI上,RNG以两连胜结束了比赛。在第一种情况下,他们向老对手PGG展示了他们最熟悉的阵容。虽然PGG在中后期赶上了一些经济体,但双方的差距太明显了。之后他

在昨(5月15日)举行的MSI上,RNG以两连胜结束了比赛。在第一种情况下,他们向老对手PGG展示了他们最熟悉的阵容。虽然PGG在中后期赶上了一些经济体,但双方的差距太明显了。之后他们面对的是MAD,唯二,的致胜球队,对方球队在选择球队战斗阵容的时候,选择了单波段体系的阵容。面对RNG狼一样的战术,MAD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任何比赛经验,到时候团队战斗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看了RNG的戏,不仅对手感到很不舒服,很多LPL观众也接受不了。这种局部操作一直是LCK的绝活。有些球队虽然学到了一些,但从来没有那种压迫感。另一方面,在RNG的这场比赛中,虽然节奏受到了中期对方球队失利的影响,但运营兵线MAD却找不到反击的手段。关注MSI的外国网民也对RNG的游戏性感到震惊。外国网民认为:

RNG的宏观决策就像崇高的代码。

MAD真的很想打一场5v5的团队大战,但是RNG真的不给它机会。

我认为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应付得了。

我没想到有一天会看到LPL团队做出出色的宏观决策。

我经常看LPL,我仍然会对他们在整个地图上的旋转和他们内心的平静感到惊讶。

RNG曾经失去过两座塔吗?

LPL的杀戮非常血腥,它非常重视大局。LPL的平均宏观决策水平可能高于北美的最高水平。

我不得不说,RNG现在真的有点突出了,无论是打联赛还是运营都有自己的理解,但是相比之下,其他比赛领域就有些不好的味道了。而且小组赛已经到了这个阶段。你认为哪些球队会进入前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