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60级版本“合服”,TBC开新服?暴雪还在考虑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终于有了好消息。永久60级版本的服务器会在TBC前夕进行大量的“套装”,可以很好的改变喜欢60级版本的玩家的游戏体验。根据暴雪的解释,这种“组合服务”只是为

魔兽世界》怀旧终于有了好消息。永久60级版本的服务器会在TBC前夕进行大量的“套装”,可以很好的改变喜欢60级版本的玩家的游戏体验。根据暴雪的解释,这种“组合服务”只是为了打通连接,为60级版本打造更好的玩家社区,而暴雪还在等待看到TBC版本新服务后的实际效果。

60级版本“合服”,类似正式服的位面机制

这次60级版本的描述是“打通连接”。有些PVP、PVE、RP服务器在前夜,也就是20号更新后会互相打通连接,玩家可以看到不同服务器的人连接在一起。比如末日之锤,湖畔镇和匕首岭,这三个服务器的玩家可以一起组队,离队,互相交流或者交易等等。打通连接后,担心“鬼服”的玩家可以放心的留在永久60级,只需移除版本的时间徽章,以后玩家数量会逐渐减少。

在“服务”之后,玩家登录的服务器保持不变,但是游戏会像正式的服务一样,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会有不同的服务器后缀。无论服务如何开展,都可以让永久60级版本不成为组队的问题。TBC前夕同步服务。暴雪似乎也在向待定倾斜资源。对于老版本的服务器,也要腾出一点容量来准备TBC。

暴雪还未对TBC新开服有表态,正在观察玩家动向

现在很多玩家都期待在TBC版有新的服务器。但是,暴雪很久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了,就是他开不了新的服务器。这有点像60级版本前期,暴雪从少量服务器开始怀旧装,然后慢慢增加新的服务器,以便根据实际玩家数量来安排服务器数量。目前看来,暴雪运营TBC版也是这样,不排除TBC没有全新的服务器。

然而,美富的一些球员透露,暴雪实际上已经准备好为TBC增加一台全新的服务器,但他对留在永久60级的球员没有太大信心。预计99%的玩家会选择直接上TBC版。不急着开新服务器,就是物尽其用,从60级版本腾出服务器来安排TBC的新服务。现在只是连接永久60级服务器的开始。当更多的“幽灵服务”出现时,服务会继续,然后在TBC的第一阶段,重新考虑新打开的服务器。

总之,暴雪不看好永久60级的球员数量,待定是新的开始。在国民服务方面,由于大量服务器的存在,TBC更新后会产生更多的“幽灵服务”,尤其是大量GZS小号的离去,会让60版直接变成一个荒芜的世界。但是国服和其他地方的区别是玩家基数太大,新版本的70级版本国服可能比其他地域服饰来得早。毕竟新老玩家都会期待TBC版本,至少版本前期会有很长的排队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