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秀杯赛再度来袭!职业选手对战顶尖主播,霸哥能否捍卫荣耀?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这个赛季,中赛仍然相当精彩,许多球队都表现得相当出色。比如我们熟悉的RNG队,在本赛季的中赛中成功获得小组赛八连胜和比赛第二名,这个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这个赛季,中赛仍然相当精彩,许多球队都表现得相当出色。比如我们熟悉的RNG队,在本赛季的中赛中成功获得小组赛八连胜和比赛第二名,这个结果也让RNG直接进入半决赛,有很好的夺冠机会。

但是对于习惯看比赛的球迷来说,赛后有很长的空档期,肯定很无聊,虎牙平台也很体谅球迷。在此期间,虎牙平台举办了秀杯个人赛,让粉丝们在此期间仍有精彩的比赛可看。看了这场个人赛的阵容,他们不禁期待起来。

可以看出这次Solo比赛的主题非常明显,就是主播和职业选手的对抗。众所周知,现在IG、RA、FPX团队都是虎牙平台的签约团队,所以这个虎牙平台也邀请了这三个团队下的部分玩家参战,战斗的主播都是虎牙平台的热门主播,相信非常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单人赛中,著名人气主播霸哥,将再次挑战冠军。众所周知,霸哥曾在之前的单人赛中挑战过希希选手,还和斯通人一起击败了希希的头号单曲《乌鸦》。这一次,霸哥的对手是努古里。我想知道霸哥能否延续传奇,再次赢得冠军。

下一场比赛将于5月19日晚在虎牙平台首播,所以习惯于观看比赛的粉丝们不必再感到无聊。相信这次Solo比赛的强度和精彩程度不会比MSI赛季中赛差,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专业选手更强,还是虎牙绝武阁的操作比专业选手更好。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