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跨5人上人团体诞生!野人带混子有意见就献祭,团长优越感满满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DNF,许多玩家有一个小团体,这是一个行会或DNF团体。加入一个小团体不仅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讨论游戏中有趣的事情,还可以在游戏中互相帮助,营造良好的游戏氛围和归

在DNF,许多玩家有一个小团体,这是一个行会或DNF团体。加入一个小团体不仅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讨论游戏中有趣的事情,还可以在游戏中互相帮助,营造良好的游戏氛围和归属感。如果你在小组里表现不错,组长甚至会安排你划水,绝对讨人喜欢。

不良小团体坏事多

一般来说,一小群人带着一个杂种去划水,不是互相划水,就是征得一个野人的同意。如果未经对方同意强行开群,必然会被对方打乱。毕竟大家都不熟悉,所以帮你拿个混蛋的义乌是免费的但是真的别说了,这样的小团体还真不少。如果不小心进去了,要么成为对方的“打工仔”,要么只会被群体盯上或者牺牲掉。你敢挡门,肯定会被小团体举报。

红眼老哥无奈变成“打工仔”

不是!最近,一个红眼哥哥在进入希洛克组后,不小心上了一个小组的“黑车”,起初,组长把他放在第四组,但他并不在乎。结果他被孟强行开团后。玩了半也没受伤,他的DPS垄断了80%。检查队友的装备后发现除了牛奶都是混孩子,他变成了“工人”。一脸威逼之后,红眼哥也问了队头一句“为什么让这种人进来?”,团长不以为然地说“在组里”。

差1次记录被踢后遭献祭

得知自己成了“打工仔”后,这个红眼兄弟也是瞬间愤怒!说:“组里的人不给你组里的腰带”?通过这个问题,代表团团长也问谁愿意拍,但是没有人答应,心软之后,他还是把这个混蛋拍进了画面。没想到,第二阶段打了一波之后,团长踢了红眼哥一脚,很坦然的说了一句“我不想带自己带”,叫大家不要把他分组,很有优越感。显然是故意漏了一次让红眼哥拿不到卡,最后牺牲了。

各路玩家吐槽

红眼牺牲后,也被很多玩家看着吐着。有玩家直言“小团体不只是混一堆孩子”,有玩家建议“先看钱,杜绝很多故事”,也有玩家坦言“如果团长不在一线队,你就加进去,活该被塞孩子”。总而言之,各路玩家都有自己的看法,但说实话,这个红眼是可以牺牲的,他也有自己的错误。

[个人观点]

目前参观团长和队友的装备是常识。想进优质团,必须进团长在1~2队的团。进联盟前最好不要先打开资料,看看你的球队有没有让自己成为“工具人”。最后,如果不想进小团体打联赛,要避免在联赛名称中加前缀。关注了这些事情之后,就可以避开很多故事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