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全新版本,最惨的是野人,玩家各种泄愤上演关门打狗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迷你世界玩家来说,这段时间很忙。毕竟新版迷你世界这次真的是大招。新事物太多,玩家需要太多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迷你世界玩家来说,这段时间很忙。毕竟新版迷你世界这次真的是大招。新事物太多,玩家需要太多时间去探索。虽然很多玩家都是老迷你世界玩家,但还是需要探索很多新事物。新时尚,新车型,新BOSS,玩家还是很开心的,对新事物没有抵抗力。

虽然玩家很开心,但是游戏里有一种动物不是很开心,那就是野人。其实很多老玩家对野人还是有感情的。更新后,野人太难了,因为野人白其实睡在原地。

睡在原地没什么,就是玩家太调皮了。他们看到睡着的野人,忍不住了,直接开始动手。他们有的直接唤醒野人,有的直接包围野人。反正都是各种折磨野人,但是玩家很开心,可怜野人就好。

那些围着野人的玩家真的很开明。这是一个关门打狗的现场游戏。发泄他们的愤怒是可以的。这终于是报复了。他们过去常被野蛮人欺负。

也是爱一波野人,当野人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难受。

另外烧烤的次数也增加了,很多小细节都改了,很值得去体验。当然还有更大的更新,最强的BOSS,全新的星球,等等。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