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RNG狂风骤雨进攻打懵DK,小虎拿下双位置MSI冠军成就!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决赛中,RNG和DK也打了BO5。在决胜局中,RNG选择释放韦鲁斯塔姆抢乌迪尔,钟丹噩梦对付,而DK再次动摇,选择杰斯配三戳阵容。把杰斯甩到中间,汉

在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决赛中,RNG和DK也打了BO5。在决胜局中,RNG选择释放韦鲁斯塔姆抢乌迪尔,钟丹噩梦对付,而DK再次动摇,选择杰斯配三戳阵容。把杰斯甩到中间,汉子哥再一次得到剑魔压制小虎的酒桶!

一开始,RNG强迫作秀人杰斯闪过一流组的设计,然后下路就搭上了。RNG强迫贝丽尔塔姆吃饭后,DK二人组想把线压进塔里。魏及时赶到甘克,先放人,急赶,杀赢一血!

下路,解放后小明日女开始配合流浪,RNG在即将好的时候卡住了作秀者杰斯CD,日女果断闪现让杰斯乌迪尔跟上控制,噩梦果断闪现领链。RNG再次完成杀戮,然后通过小虎酒桶的TP包装杀死汉子哥剑魔。RNG的前期节奏很好!

前期发挥优势后,魏保持着不变的节奏,直接控制先锋冲向道路。与此同时,DK 下路想这样做,但RNG 下路二人组已经撤回到第二塔没有给任何机会。在路上,小虎把线推进了塔里。乌迪尔一记耳光打晕了,枪管跟上了ER的诡计,一套控制装置阻止了汉子哥剑魔的移动和被杀,于是他放下先锋,推上了通往血塔的道路!

第二条小龙团之前,小虎木桶凭借个人能力在汉子哥剑魔强行大招大闪,奠定了RNG小龙团的基础。做秀的杰斯TP想打团。大招命中魏拉着战斗,直到木桶TP到面前,贝丽尔只能保护一个人,杰斯,不被杀,后续满桶拖着DK人员,等到队友全部补给完毕,回到龙坑控制小龙!

陷入劣势的DK本想通过上野的反蹲小虎木桶反击,但逃出了木桶,同时Cryin的噩梦飞来支援峡谷蓝波的反杀。魏赶到时,梦魇木桶配合着拉扯,上野三人都处于残废状态。极限拉杀了做秀的杰斯和汉子哥剑魔,RNG前期发挥了巨大优势!

前期干掉对手RNG的势头逐渐加大,小虎木桶也开始了自己的个人秀。第一,中路E 闪永霜开了一个团留下三个人。Cryin关了灯飞进球场,和队友杀死DK双C。虽然噩梦被替换,但是RNG 2打1,打破了关键中路塔!

20分钟,小龙刷新节点,小虎酒桶提前伏击三狼,大招直接轰炸DK阵型。Cryin的噩梦关灯,带着做秀的杰斯的目标进入市场,一瞬间就化了。加拉卡莎也飞进了赛场,并开始输出。第二,兰博峡谷、鬼皇韦鲁斯和小明日女不断提供控制。面对这样的场景,剑魔、汉子哥已经没有机会下堂了。RNG已经为5个团打完了美团0摧毁DK!

RNG在大龙的后续团战中也是疯了。拉什把魏丢在城下,隔着墙直接迎了上去。Cryin做了个噩梦,关灯飞走救人。小虎酒桶被爆炸损坏,DK被RNG的连续进攻惊呆了!

最终,当RNG遥遥领先时,DK毫无抵抗之力。RNG轻松地推动基地成功地完成了比赛,并赢得了决定性的比赛,以3-2的比分击败了DK。时隔三年,这位全新的RNG再次夺得MSI冠军,三个C位,一个C手,卢锡安和卡莎也拿到了最后一桶。小虎成为两个位置的第一个冠军。我可以在中路拿msi冠军,也可以在路上拿冠军。欢迎回到RNG统治的时代!

赛后的镜头里,可以说是DK在MSI表现最好的单人选手ShowMaker也坐在椅子上掩面伤心,最后一张被RNG的连续设计砸了。这一刻估计他可能终于体会到打Faker的感觉了,值得尊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