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42姐再被策划针对,异客翻身了,抹掉最弱六星头衔?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周年纪念日的艰难关卡被球员们一个接一个攻克后,方舟将于明天趁热打铁,在危机合同的新赛季献上“光谱行动”的PV。作为游戏中最难复制的内容,这个光谱动作“意义重大”,

在周年纪念日的艰难关卡被球员们一个接一个攻克后,方舟将于明趁热打铁,在危机合同的新赛季献上“光谱行动”的PV。作为游戏中最难复制的内容,这个光谱动作“意义重大”,因为其机制的复杂性,成为了最弱的六星陌生人翻身的机会。

虽然危机合同的复制在游戏中难度极高,但在上一季机制的影响下,很多实力不够的干部都能在其中大放异彩。比如瑕光和迷迭香在烧灰行动中先后迎来了亮点时刻,鬼鲨因为地图机制的影响成为了黄铁行动的热点。

因为陌生人在首发初期因为强度太低而值班,同时在选手要求加强策划后出现了一波节奏,为了防止后续6星因为实力太弱而出现“明星造假”,策划人一定会在新赛季用地图来抬陌生人。就像之前的瑕光和迷迭香一样,这不仅可以改变陌生人上线以来的口碑,还可以改变玩家对“明星造假”的看法,这是一件双管齐下的事情。

而在“黑潮”下的EX检查站之后,明天,方舟似乎有意识地把目标对准了史尔特尔,这个特工。作为危机合同中的常驻MVP,42姐曾经因为技能天赋的“高伤害血锁”功能被嘲讽为“大妈”级别的工作者。她在几个版本中变强后,策划者开始用眩晕机制限制她,安装光谱动作后可能会出现其他控制效果限制她。

对于游戏中训练有素的老玩家,即使新合同中出现了42姐的机制和精英怪物,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在老玩家人均训练水平非常高,池中人才丰富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各种套路刷图。

相反,对于刚入坑的新玩家来说,如果史尔特尔的万能解被拿走了,那么就要下大力气去研究地图的玩法,提高军官的训练,甚至通过抄低星作业来获得有保证的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