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版本移植作品《魔法洞穴2》上线,纯单机的无内购免费游戏!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是大秦的比赛!今天TapTap推出了一款经典的Roguelike游戏,早在2015年就在Steam平台上推出了《魔法洞穴2》,优惠率89%,由制作人Dustin开发。今天,中国版的手机游戏终于推出了

大家好,这是大秦的比赛!今TapTap推出了一款经典的Roguelike游戏,早在2015年就在Steam平台上推出了《魔法洞穴2》,优惠率89%,由制作人Dustin开发。今天,中国版的手机游戏终于推出了。我们来看看手游版本。

游戏背景

在《魔法洞穴2》的世界里,你可以选择做一个不同体质的冒险家;骑士,王国经验丰富的探险者、流浪者或度假者进入陌生的洞穴,寻找无尽的宝藏,打败不同的怪物,用技能将自己变成不同的职业,使自己变得更强大,更深入,发现更多的秘密,及时逃脱是成功的关键。

游戏

过了10层,有店铺,有冶炼炉,有小老板。50楼有商家卖血、魔、攻、防、魔攻。属性的价格会越来越高。80层遇到巫师boss,需要收集999个灵魂才能召唤恶魔。击败他后,你可以用自己的灵魂聚集1000个召唤恶魔。只有到了100层,才能对抗恶魔。恶魔没有弱点。

游戏特色

经典的像素游戏画面和有趣的竞技冒险,多种职业选择;众多游戏比赛地牢关卡,精心设计的游戏内容和BOSS发现游戏宝箱和各种道具材料升级自己的武器装备;离开的唯一办法就是用分离的翅膀。翅膀一旦使用,所有装备物品都会丢失,回到地面,结束这次冒险,使用翅膀后回到洞穴。可以永久保存法术,神器,属性宝石。

今天就到这里!如果你也喜欢肉鸽这个游戏,那就下载下来快速玩吧。白嫖的香味已经到了你的嘴边。关注大秦游戏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游戏信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