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野人性情大变,白天睡觉晚上出没,玩家高兴坏了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新版本上线,玩家忙着冒险。很多人第一次去羽蛇神,就打败了它。为了得到圣树的种子,种植后玩家可以得到一棵参天大树,会结果,玩家得到圣树的果实可以召唤虚空

迷你世界》新版本上线,玩家忙着冒险。很多人第一次去羽蛇神,就打败了它。为了得到圣树的种子,种植后玩家可以得到一棵参大树,会结果,玩家得到圣树的果实可以召唤虚空幻影。

新版本一上线,很多玩家就明确了自己的冒险任务,纷纷向羽蛇神挑战。所以羽蛇神成为新版本中最受欺负的生物,但也不是最差的。要说那个生物是最坏的,那就是野人。

很多人又爱又恨野人。这种生物不是人,没有人的大脑,做事肆无忌惮。很多玩家的家都被野人袭击过。所以玩家和野人的仇杀经历了几个版本。但是野人是可以被驯服的,玩家被驯服后,野人可以帮助玩家照看家园。

为了避免野人受到攻击,玩家只需要为野人建一个小房子,里面放一些床。到了作息时间,野人可以回自己房间休息,这样就不会受到攻击。看房子的野人玩家喜欢,攻击家养动物的不喜欢。

新版更新后,野人的作息时间发生了变化。现在野人白天睡觉,晚上出来。睡觉的野人不仅不具有攻击性,还受玩家的支配。因为野人没有固定的睡觉的地方,所以可以在野外见面。对于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很多玩家为了发泄不满,直接打野人,有的玩家在野人周围设陷阱,然后把野人吵醒,看着进退两难,很开心。

总得有人问,新版本大家都在忙着冒险。怎么会有人这么无聊去折磨野人?其实早期的玩家已经习惯了被野人欺负。野人和人类梁子早就结婚了,现在他们终于有机会报仇了。玩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些野人。欺负完野人后,玩家还可以制作一个野人面具,可以藏在野人堆里,其他野人不会发现。到了晚上,玩家可以戴着面具去找野人做事。

不得不说新版本的游戏变快了,但是乐趣一点也没有减少。新地图和新生物上线后,冒险模式变得更加有趣。喜欢的玩家要快速下载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