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DPR多款游戏源代码被泄露,黑客再现,陷入腹背受敌的局面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CDPR,《巫师三:狂猎》年著名的传奇公司。 他的传奇不是因为《巫师三:狂猎》,而是因为八年前开始的《赛博朋克2077》。 可以说,赛博朋克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大赌博”。他

京文

CDPR,《巫师三:狂猎》年著名的传奇公司。

他的传奇不是因为《巫师三:狂猎》,而是因为八年前开始的《赛博朋克2077》。

可以说,赛博朋克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大赌博”。他把自己的精力都赌在这样一部“杰作”上八年了,结果还是差不多的,还是一部杰作,只是名声可能被糟蹋了不少。

曾经因为《巫师三:狂猎》和它的获奖DLC,被玩家戏称为波兰公驴,意思是欣赏和调侃它那令人发指的奉献和自信的含义。之前它把盗版巫师三放在自己官网嘲讽。

这是他们自己做游戏的自信,但是自信就是自信,《巫师三:狂猎》真的很好玩。它的神奇世界观相当丰富,是一个故事交错的猎人。

看起来前途一片光明,可惜这次波兰的屁股真的傻了,他的一手好牌被打得粉碎。

但这也可能与2077本身做的太过谨慎和认真有关,但是在发布的时候却很难挽回无数bug和漏洞造成的口碑。

事情越来越糟,后续问题被认为是对CDPR的焦虑。

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黑客曾经威胁CDPR,要么给我资源,要么暴露你游戏的源代码。局势一度混乱。

CDPR自然直接拒绝了。谈判失败后,躲在暗处的黑客竟然爆出了一些源代码。局势一度急转直下,但CDPR仍然没有屈服,而是选择继续与他对抗。

仅在当时torrent网站发布的源代码推文中,只有金特品牌推文可用。因此,CDPR官员选择删除这些推文,并选择寻找力量和资源来打击它们。到现在对抗还是没有大的起色。

相反,这个黑客最近居然发布了几款CDPR游戏的源代码,包括威客三、威客三、赛博朋克2077、金特的源代码。

波兰蠢驴真的陷入了危机,不仅需要面对舆论的压力,还面临着背后的“窥探”,真的陷入了被世界盯上的境地。

黑客的行为将不可避免地影响CDPR的利益。网络世界有一种隐藏的危机,很大的隐蔽性,很大的自由性。

身在亿万人的海洋里很难找,看起来很美,但一旦被抓,坐牢是必然的。

目的CDPR不能生产更多的产品来“再生”声誉,唯一的机会是把它放在《赛博朋克2077》上,这是不断被吐槽的。

因为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优化2077,没有办法。按照他们一个游戏几年的发展进度,不可能在这几年再造一个“口碑王”来挽回局面。

我们只能对赛博朋克连续缝纫进行优化再优化,努力让赛博朋克在这段时间回归人们的视野,就像从前的巫师3

然而,CDPR现在面临的局面并不是原来的和谐局面。“锡拉”和“腹背”之间的大危机不是说说而已。既要咬紧牙关,往好的方面优化游戏,又要坚持不断减少的收支,后面的游戏源代码就泄露了。这怎么可能不是腹背受敌的局面呢?

CDPR应该如何扭转这种局面?

或许如果他们能以旁观者的身份看待问题,应该能发现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优化,而是泄露源代码的黑客。

如果你不摆脱这一点,它终究会是你身后的麦芒。

前端游戏优化再好,也没什么区别。转了一圈,还没包装好去黑市卖。

要么充分整合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难,要么先把后面的麦芒拔了再气馁。

这种黑客行为一般不被玩家支持,应该叫:嗤之以鼻。

即使是CDPR也仍然不受玩家青睐,但是这种黑市包装和威胁出售源代码仍然不可耻。

试想,如果黑客从前到后盯上了CDPR,无法获得更多的能量与之战斗,如果CDPR突然放下一切,动用所有资源链,突然发动攻击,他猝不及防,被绳之以法,也许他可以用一个机会换取CDPR的伟大未来。

毕竟腹背受敌不是个事。要以自己的后方为主,把力量拧成一根绳,分散之下事半功倍。

前所未有的危机下,可能会有前所未有的机遇。如果你看到暴风雨后的彩虹,也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