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4月末开启!大乔皮肤上新、白蛇重做,伽罗也要添新衣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中历时两个多月的S23赛季,将于6月落幕。昨天晚些时候,天美正式宣布了一系列关于“鸿胪演武”的新内容,所有这些都说明了这一点。天美不仅确认了云缨,这位新英雄

王者荣耀》中历时两个多月的S23赛季,将于6月落幕。昨晚些时候,天美正式宣布了一系列关于“鸿胪演武”的新内容,所有这些都说明了这一点。天美不仅确认了云缨,这位新英雄,将在S24赛季推出后一同推出,还给了钟馗,助理的位置。

赛季奖励钟馗—驱傩正义

长期以来,钟馗的皮肤质量不高,除了法官,只有皮肤受到战争秩序限制的勇士才能做门面。幸运的是,天美的设计师们还没有完全忘记他。这一次,他以季节奖励的形式买了一件新衣服。从特效展示、造型、配色的角度来说,玩家一般都能给出正面的反馈。

但是,在王者荣耀里,英雄和英雄之间显然是不可能一概而论的。像钟馗这样不受欢迎的助手想弄清楚什么时候皮肤依赖天美来注意他;然而,就像大乔,作为一群女选手的助手地位很高一样,她受到了不同的待遇。

大乔—白鹤梁神女预告

王者荣耀未来将与中国, 重庆三峡博物馆及其下属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合作,最终为大乔打造一款名为白鹤梁女神的新皮肤作为腾讯和重庆文化的跨界产品,这款皮肤将以与杨玉环-敦煌飞天同样的品质推出,面向玩家。

除了这个皮肤大概率被史诗限制的女神白鹤亮,大乔之前的白蛇皮肤也会被优化。天美已经向大家提供了最终优化方案,希望通过投票选出最终方案。

做新皮和重做旧皮是一起做的,以前没听说过。只能说英雄的人气和玩家的购买力决定一切,王者荣耀里的女玩家战斗力比大家想象的要高很多。

伽罗喜提KPL限定

谈完官方公布的信息,再来说说玩家自己发现了什么。诸葛亮通过一个小黑板预演了S24赛季的新东西部。龙舟上坐着五个人。他们是老虎,曹操, 婉儿和孙膑谁获得了KPL有限的皮肤。最后一个是戴眼镜的女主角。

然后大家就找到了孙膑皮肤显示的头像作为证据。除了之前的伙伴,图中还出现了一个新人。从外表和耳环,来看,加入KPL限量系列的女主角是伽罗。这也是她前几年皮肤变得太漂亮以来获得的第一个新皮肤。

就像KPL过去定义的经典设定一样,伽罗新皮肤也是未来的技术路线。战术护目镜和类似机甲的外观可以在概念设计图纸上清晰的体现出来。当然,最重要的是一个粉色头发的妹子。

2021年初以来,《王者荣耀》中皮肤的在线速度已经超过了大部分玩家的认知。制作越来越精良的皮肤,总能让玩家不由自主地省钱。

按照周四天美更新的惯例,最迟在24号更新S24赛季。短短半个月将是大家在S23赛季的最后一次,打算积分的人可能要加快脚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