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一朝加强起飞英雄,孙悟空变猴四棍,黄忠不开大走A最强!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些英雄削弱了直接下水道,但有些英雄加强后也直接起飞了。让我们快速看看这些英雄! 第一个是最近被强化的英雄黄忠黄忠,他最大的特点和缺点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些英雄削弱了直接下水道,但有些英雄加强后也直接起飞了。让我们快速看看这些英雄!

第一个是最近被强化的英雄黄忠黄忠,他最大的特点和缺点是大动作,当没有突然出现的英雄时,这自然是有用的,但是如果有像吕布,这样的英雄,他们将是坐以待毙的目标。在之前的强化中,大招提供的双抗有所提升,但是效果不明显,所以被动收入在这次调整中直接翻倍,也是主张黄忠到A级,想必以后的战斗能力会更强。

孙悟空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英雄之一。虽然他在高端游戏中的出场率不高,但在低阶段的游戏中往往有奇效。在之前的调整中,延长了第二技能的省棒时间,现在孙悟空顺利进化成了猴子四棒,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

云钟君各阶段出场率和胜率都不低,也得益于原有的调整,使用大招后直接进入飞行状态。也就是说,在没有被动的情况下,只要用大招就可以直接起跳,可以达到更流畅的连续动作,因此胜率来到第三位,是受益最大的英雄。

朋友印象中哪个强化调整最夸张?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