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一身破晓单刷魔化蚩尤,事后却忘领奖,龙吟棒子没了!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老马 挑战困难的副本是许多玩家喜欢做的事情。本期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刷魔化蚩尤地图。 一:魔化蚩尤Boss的通关难度高吗? 魔化蚩尤Boss是一个中等难度的Boss,血量700W左右,一

文本| 老马

挑战困难的副本是许多玩家喜欢做的事情。本期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刷魔化蚩尤地图。

一:魔化蚩尤Boss的通关难度高吗?

魔化蚩尤Boss是一个中等难度的Boss,血量700W左右,一份10分钟。除了魔化蚩尤最终崩溃并被召回的时候,玩家有9分钟的时间输出。

基于以上数据,我们计算出魔化蚩尤副本清关所需的最小二次输出。那么,通过魔化蚩尤复制的最小二次输出是多少?7000000/54012962 .

魔化蚩尤已经倒下四次了。第一次落地前,不用大脑就可以在地上输出;第一次落地后,近战输出机会减少,需要地对空输出;最后掉在地上不能输出。

一身破晓是否可以通关魔化蚩尤?

的装备和战力值可以反映玩家的社交能力,但不能反映玩家的输出能力。因此,不管你的装备和战斗力如何,只要你有足够的面板,武器和精神匹配得当,你就可以通过魔化蚩尤

通关魔化蚩尤最低是什么面板要求呢?

徒手4500,穿透2200,暴击800,暴击伤害加成是面板最低要求。当然,这样的小组需要一个类似助理的“服务员”。

一般情况下,60资历55级左右的服务员都可以,但服务员需要具备3级以上的渗透和远程增伤技能。

以上配置是单刷蚩尤副本的最低配置要求。

设备匹配有多种匹配方案:

常规流派《瞬间Wounder Soul Flow》以黑洞、重光、李彦卜地、定县、渡客、残月为主要输出,用弓、五线谱、琵琶、笛子交错输出到空中。

这种类型的单刷蚩尤速度快,需要一定的操作,并且成本高,经久耐用。

破晓之魂法杖的高频连续输出流,这个流派最好有近战武器10%攻击加成的双剑,剩下三种武器选择法杖,你可以根据法杖的精神选择不同的法杖。需要注意的是,你不要选择坠落、打雷、烟火这些爆炸能力比较弱,没有高频连续输出的烈酒。

这个学校的单刷蚩尤速度有点慢,不用脑子也能输出,成本和耐用度也高。不过因为法杖是非主流武器,所以不用担心耐用性。

单刷魔化蚩尤没有奖励?

单刷魔化蚩尤没有奖励是Bug,还是另有原因?

拿贴的玩家来说。他拂晓时刷了魔化蚩尤,但没有得到奖励。这并不是因为系统有Bug,而是因为玩家刷完魔化蚩尤海关没有拿起地上闪灵的奖励。为此,很多玩家嘲讽帖子用户“你的龙棍没了!”

我相信有许多类似的情况正在发生。因此,玩家在刷万寿手、千寿手、魔化蚩尤,时一定要注意拿起区域奖励和“摸皮”,否则会输很多。

——终点——

作者| 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