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4战令免费皮,全都没有优化机会,玩家:选最贵就对了!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新赛季即将展开,期待已久的战争免费皮肤终于揭晓。我们来快速看看它有什么皮。 首先,288摊位有三种皮肤,分别是姜子牙,的时尚教父,李元芳的特种部队,张飞的五福童

王者荣耀新赛季即将展开,期待已久的战争免费皮肤终于揭晓。我们来快速看看它有什么皮。

首先,288摊位有三种皮肤,分别是姜子牙,的时尚教父,李元芳的特种部队,张飞的五福童心,这三种皮肤都是英雄的伴侣皮肤,从价值和质量上来说都不太推荐。除非其他皮肤已经存在,或者某个英雄的同伴皮肤特别缺乏,还不如选择别的。

接下来是大乔守护力量,但是真正玩大乔的玩家应该不是很喜欢这种皮肤,主要是因为大乔新皮肤马上就要上线了,原画很,大家决定换不换。

木兰的兔子值588券,特效和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唯一的问题是这个皮肤上线比较早,所以现在和新皮肤看起来有点格格不入。

最后一个是最贵的皮肤。达摩的大发明家值888券,但是这个皮肤的特效还不如冠军。可以决定换不换。

但是这个皮肤和之前的皮肤最大的区别是几乎没有将来可以优化的皮肤。之前的冰雪华尔兹等自由皮肤已经优化过了,这个另类皮肤就没那么幸运了。当然,如果你不想要,也可以选择交换战阶皮肤,说不定就能得到史诗皮肤。

朋友们会选择哪种皮肤?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