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耀局最爱射手永远只有这4个,无视逆风局,13888金币的她无解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拆塔游戏,众所周知,射手是一场团战的核心,不仅因为他们是所有位置射程最长的英雄,更因为输出效果最具爆发力。当大部分法师沦为工具人的时候,他们是阵容的核心,也是

作为拆塔游戏,众所周知,射手是一场团战的核心,不仅因为他们是所有位置射程最长的英雄,更因为输出效果最具爆发力。当大部分法师沦为工具人的时候,他们是阵容的核心,也是中后期不出意外的位置。所以国服射手也公布了,高端局永远只有四个射手。如果有生命之王的核心古迹,就去吧。

黄忠

黄忠以“逆风翻盘”的光环格外引人注目。在所有玩家眼里,他是伤害最高,防守最强的射手。大招拉开,队友围着他形成防御圈。突破过去的几秒是痴心妄想,更多的是被他的三枪打回弹簧。

黄忠的大招带来了他自己的500点双抗。后期高穿甲刺客无法突破保护屏障,高“吸血效应”快速反馈血量。被动1级叠加他可以有7.5点暴击和40点物理攻击。在暴击铭文的帮助下,除了保持百里三枪的威慑力外,其他射手无法和他对抗,只能让出三分。黄忠在推动和守卫这座塔。

虞姬

虞姬在没有去艾琳的情况下和其他12名射手比赛。她有着独特的优势。身体免疫力让她在游戏中利用换血。然后利用滚雪球的优势,慢慢拉大双方获得金币数量的差距,用装备碾压对手。

在保证虞姬命中率的前提下,他可以制造“技能流”射手,敌人可以通过破晓来损失秒。在第一阶段和中间阶段,他可以轻松应对坦克。相反,他可以借“风暴流”之机,依靠“树神降临”的被动性,增加触发概率,射出双箭,降低目标移动速度,让敌人陷入泥潭。

李元芳

李元芳是教练的最爱。他可以加快比赛的节奏。因为他的被动存在,他用自己的“真实伤害效果”攻击野怪。即使不走野路线,也可以配合刺客抢夺中立资源。而且由于他被动的“倾听”存在,可以主动探测草丛是否伏击敌人,降低了被gank的风险。

李元芳不仅有很高的刷野效率,而且拆塔效率也比米莱狄高很多,一个“暗印”标记的技能对塔有同样的效果。一旦取得优势,就永远无法完成缓慢前往高地的任务,并带上“晕眩”召唤师技能,231套连续招数,可以在初期压制除狄仁杰以外的任何对手。

伽罗

伽罗无疑是姚兴局最难缠、最无解的英雄。她的威慑力来自于长弓形式的950码射程,甚至来自于被动双箭50%减速出鞘。这两个优势让她在“六神coffing”中拥有高效的远程压制能力。有了她在团战,她自己的攻势也会无穷无尽,对手很难迅速走出战斗。

伽罗虚弱期位于第一期和中期,而现在中线的小战士们推进得更快了,所以她的搓线愿望不再那么容易实现了。所以早期的自我保护是相当关键的,和对手平等发展,甚至在努力不被杀死的同时占据优势是极其重要的。如果伽罗发育不良,装备劣势就达不到高频暴击效果,被动激发频率必然降低,她的战斗力也就不再强大。

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