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宵宫元素爆发加强,实战能力得到提升,准备囤原石了

2021-06-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冻梨:被一个人触摸很烦人,但也很甜蜜。 宵宫:你好油~ 不久前,数据来自测试服,宵宫做了一个很大的调整。当时他并没有太在意。现在他又捡起来了。孩子,这个手术太棒了。不

冻梨:被一个人触摸很烦人,但也很甜蜜。

宵宫:你好油~

不久前,数据来自测试服,宵宫做了一个很大的调整。当时他并没有太在意。现在他又捡起来了。孩子,这个手术太棒了。不再是简单的C站,而是有更多的选择。

宵宫元素爆炸能耗从80点调整到60点,CD降低5秒到15秒,但是技能持续时间还是10秒。技能伤害降低了三分之一,琉金的火焰伤害降低了十分之一。一个简单的计算表明,宵宫的每一点能量所带来的价值都变得更高。

车站的必须依靠开元苏的战术来攻挂火,并打出高频火元素来伤害。能跟得上这个频率的只有秋的水剑和菲谢尔的奥兹,两者各有千秋。水剑的蒸发使得一般攻击伤害上限更高,奥兹的超负荷使得宵宫有很好的抗团能力。

本来高能耗高CD的元素爆炸看似不起眼。现在,经过调整,车站输出流中的宵宫遗迹可以被认为是带来了道奇的新——的回忆。元素打火机每次释放消耗15点能量,获得持续10秒的普通攻击、重击和掉落攻击50%伤害提升。原来80分的能量消耗根本不敢这么玩,相当于自我浪费的大招。

这次工具人宵宫的变化重点是减少元素爆炸提供的金色火焰持续时间,15秒CD可以持续10秒,可以作为火系阿贝多宵宫,副手C,建议再选一套新的圣物——绝缘旗。将充电能量转化为元素爆炸的输出(前提是金色火焰属于元素爆炸,不单独计算)。

宵宫只有在选择了冲锋作为主要属性的情况下才会得到元素爆炸加成的(51.8%,20%,100%) * 0.3=51.54%。由于金光的触发条件需要队友攻击,属于元素反应的后触发和触发,会受到宵宫等级和掌握程度的影响。因为以上都是建立在金色火焰属于元素爆炸的基础上,我们也可以选择断弦换武器来进一步提升加成,而且还是不低的元素掌握值。

个人认为,既然火C已经这样卷起来了,做一个挂火工具的人还是挺香的(香菱怒不可遏)。甘雨用宵宫,稳定的融化火箭筒,不管谁先来,造成的伤害都是射程伤害。如果甘雨触发融冰,它自身的放大倍数是冰与火的1.5倍,而宵宫触发的放大倍数是火与冰的2倍,但是技能放大倍数没那么高,所以伤害差不多,不需要卡时间。

你觉得宵宫突然变好闻了吗?众所周知,铁甲辅助流C是最适合普通玩家的人选,人权版可以开心,可以退一步当辅助。

根据目前的消息,宵宫成为第二个UP的概率更高,这意味着他可以多储存一个版本的原石。冻梨还计算了玩家在道器中可以得到的糙石数量,其中活动、宝箱、秘境等加起来大约有4500块糙石。

算上从拜樱到满级获得的连续10招纠缠,满级神600粗石,每日深渊和每月店铺5120粗石。截止到官池,宵宫,只有道棋版最多能存73个平局,这几乎够大部分玩家做个小保证了。如果神樱和七日尊能有所进步,可能会失去七八招的样子。

从1.6 金苹果群岛开始砸原石的玩家,等宵宫,的时候差不多就足够保证垫底了(别忘了每次版本是upda都有原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