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魔偶剑鬼的三大克星火了,甘雨无伤通关,胡桃容易凉凉!

2021-06-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原神1.6版本的重点内容之一【魔偶剑鬼】总算是和大家见面了 ,作为BOSS的新副本,魔偶剑鬼将以纯水精灵一样的方式加入来到剑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原神1.6版本的重点内容之一【魔偶剑鬼】总算是和大家见面了,作为BOSS的新副本,魔偶剑鬼将以纯水精灵一样的方式加入来到剑斗绮谭的挑战。玩家可以根据角色训练调整难度获得奖励。这一期,先说一些和魔偶剑鬼有关的内容。

魔偶剑鬼的难点

当我第一次挑战魔偶剑鬼,时,我想到了古代的岩龙蜥蜴和鲁托龙王。一开始我觉得很难。经过几次尝试,我可以去找到他们的弱点,然后轻松完成挑战,魔偶剑鬼也是。有三个困难,第一,魔偶剑鬼的技能伤害很高。玩家要学会躲闪。第二,魔偶剑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总共有三个阶段将在初始、2/3健康和1/2健康时转变或加强。变身时攻击他不会扣生命值。第三,分身的技能也是有伤害,并不亚于本体论。

在了解了魔偶剑鬼,的三大困难之后,我们可以一个一个地解决它们。首先,要学会走位,不要因为你有一个挡箭牌的角色就去对抗魔偶剑鬼的伤病。测了5W健康值的钟离盾,三次都挡不住他。第二,魔偶剑鬼技能伤害很高,但是有后摇,所以我们可以根据他释放技能后短暂的停顿来预测他接下来会释放什么技能,然后躲开它们。第三,魔偶剑鬼的技能虽然酷炫,但是释放距离很远,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躲闪,不要慌,不要慌,不要慌,一切都好。

三大克星

既然魔偶剑鬼有三大难点,自然就会衍生出他的三大克星第一大克星是钟离,事实上,钟离应该是世界上许多老板的克星。E技能的盾量极高,辅助角色容错率为T0级。以若陀龙王和古岩龙蜥蜴为例。若陀龙王技能伤害高,但破不了钟离盾。古岩龙蜥蜴会被钟离盾反弹伤害。魔偶剑鬼也是一样,技能伤害高。钟离直接开E,1万多盾。只要它能躲闪一点,它就能直接硬抗,但每个人都不能太疯狂,5W生命值的钟离,能抗3下技能,所以,大家懂得。

第二就是甘雨,既然魔偶剑鬼擅长远程格斗,并且可以分成两部分,那么我们就用游戏中璃月3C的甘雨,之一,来进行一场远程比赛。甘雨搭配猫娘迪奥娜组成双冰阵容和猫娘也可以提供额外的屏蔽,容错率大大提高。那么他们只需要远距离躲避魔偶剑鬼技能,操作难度极低。可以无伤击败魔偶剑鬼,比上面说的钟离盾流站A的戏舒服,但是甘雨圣物和训练要求有点高,至少是小毕业。

第三则是班尼特为核心的魔王武装(其实我觉得两个都是核心),恶魔武装在1.6版中的地位并不多,剧变带来的伤害更大。在感电的伤害可以轻松打出高DPS,它甚至比元素反应的蒸发和熔化更令人发指。班尼特带着魔鬼去对付魔偶剑鬼的高伤害,你怎么说?以我的班尼特为例。大招每秒可以恢复5500点生命值。不管魔偶剑鬼的皮肤和技术如何,只要我的角色站在班尼特大动圈,它是毫发无损的,再搭配魔王武装的输出,轻松击败魔偶剑鬼不在话下。

总结

魔偶剑鬼的三大克星确实火了,尤其是钟离和甘雨, 甘雨是璃月的3c(纯正常),钟离是复刻过的摇滚之神,有了这两个角色,我们真的可以完成挑战,但从长远来看,我们需要磨练自己的硬核技术。因为1.6版本的风来剑斗绮谭, 魔偶剑鬼会加入,难度会比现在高。当场地缩小时,玩家还需要面对各种出场费和所以现在熟悉魔偶鬼剑的技能,在风来人剑斗绮谭中才能拿到更高的分数【风来人剑斗绮谭是比深渊还要好的角色试金石】。

与此同时,的E技能推演的机制生值,如果操作不当,就同时被的神通和本体所浓缩,即使把核桃的神圣遗物堆积起来生值,也很容易冷却,而李也是如此。如果伤病不能在几秒钟内让魔偶剑鬼倒下,这也是一个很酷的结局。钟离更重要,像胡桃和魈这样的主C(璃月3C之二)在魔偶剑鬼的挑战中就显得很乏力,尤其是胡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