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未解之谜 末影人其实才是是麦田怪圈的幕后黑手?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实世界中有很多人类的未解之谜,无法用现有的证据和解释提供令人信服的解释,而一些未解之谜又在游戏中巧合地得到了呼应,那就看看能否为这些谜团找到可信的解释吧。 海洋纪

现实世界中有很多人类的未解之谜,无法用现有的证据和解释提供令人信服的解释,而一些未解之谜又在游戏中巧合地得到了呼应,那就看看能否为这些谜团找到可信的解释吧。

海洋纪念碑和失落的亚特兰蒂斯

(图片来源:图片家庭网)

公元前350年,亚特兰蒂斯首次出现在柏拉图的《对话录》中。从那时起,对亚特兰蒂斯的向往就没有停止过。2013年12月,在葡萄牙,西部发现了水下金字塔,它被怀疑是亚特兰蒂斯的遗迹

传说火山爆发、洪水和地震是亚特兰蒂斯,崩溃的原因,但今的地球物理学家认为,这些灾难不足以在48小时内摧毁一个大陆,这给亚特兰蒂斯的存在打上了另一个问号

最后的电影人和麦田怪圈

(图片来源:叶猪网)

20世纪80年代初,英国人在汉普郡和威斯特,发现了奇怪的圆圈,其中大多数在麦田里,因此他们正式将其命名为“麦田怪圈”。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全书)

在很多麦田圈里,节点出现在秸秆的弯曲处,这是结构变化造成的,弯曲后作物仍然可以正常生长。当年许多麦田怪圈对土壤产生了一些深层次的影响,从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对这个麦田地区的作物生长产生影响。

上一个电影人背草立方的习惯,很有可能在《我的世界》中制造出一个特殊的草立方圈。毕竟最后一个地方和最后一个电影人都很神秘。

尼斯湖水怪与古代守护者

(图片来自:搜狐。com)

尼斯湖水怪是地球上最神秘和最吸引人的神秘事物之一。早在1500多年前,就开始流传尼斯湖里有巨大的怪兽经常出来吞食人和动物的故事,一些古代人甚至声称目睹过这种怪兽。

在海里自由活动的古守护者,是《我的世界》里彻头彻尾的海怪。在目前只有鱿鱼的海里,突然出现古代守护者会令人恐惧。

加上远程攻击,古代守护者的实际杀伤力要比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大得多

其实《我的世界》还有很多其他未解之谜等待我们去探索。如果你在游戏中发现了什么,请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